別讓感情成為妳生活的全部!用這「7件事」學習在感情中做自己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07-06

很多女人在感情裡都會犯一個錯誤:讓自己的生活完全圍繞著男人轉,這並不是一種健康的表達愛的方式,相反會讓彼此在這段關係裡感到窒息。

1、別讓感情成為你生活的全部

學會別讓生活圍繞著另一半運轉,你的個人事務和愛情生活之間,應該有所平衡,而不是向一邊傾斜。

2、自信心

信心是每個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你可以通過閱讀相關書籍來增強自信,或者通過諮詢心理醫生的方式來尋求自信。

3、縱容你自己

哪怕是深陷愛河中,你的全部注意力也不應該放在你的伴侶身上,你自己的需要同樣不可忽視。去美甲、Spa、健身……這些都是你應得的!

4、花時間和自己相處

談戀愛並不應該影響你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找時間多陪陪自己,記住你是誰,找回你真正的自我,做你喜歡的事。旅行、做飯、讀書、聽音樂、做瑜伽……如果你想感受被他人所愛,就應該學會關愛自己、滿足自己的需要。

5、嘗試新的興趣

嘗試新的興趣愛好可以讓你不在愛情裡迷失自我。它能幫助你找回自尊、提升自信並且遇到新的人。和你的伴侶短暫分開,還可以改善並增進你們的親密關係。

6、別忘了愛你的人

大多數戀愛中的人都會犯一個錯,就是忽略了自己的朋友和家庭。不要拋棄和傷害這些愛你的人的感情。

7、結交新的朋友

很多人覺得結交新朋友沒有必要,甚至很麻煩,事實卻並非如此。不要孤立自己,不要花每分每秒和他在一起,走出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以後你會感激這一切。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鄧惠文專欄】女人請你勇敢愛自己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