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范冰冰的愛情金句:「愛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剛好很愛你!」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5-09-12

自從范冰冰和李晨公開戀情之後,就頻頻秀恩愛,上街必定十指相扣,沒事就來個深情對望,簡直是甜死人不償命阿。

還在回味《武媚娘》裡的霸氣絕美的范冰冰嗎?這位強國女星近期最受關注的新作《楊貴妃》,經歷了更名、換導等諸多波折,終於在近日揭開面紗,故事會圍繞楊貴妃將周旋在飾演唐玄宗的黎明與飾演唐玄宗之子李瑁的吳尊之間。

成功塑造了武則天,再挑戰楊貴妃的范冰冰表示,楊貴妃是她最鍾愛的歷史美女人,毫不吝惜對該角色的鍾愛,並借此表達了自己的愛情觀。

「現在的情侶可以拿片中的愛情來衡量互相,每一個人都會對愛情有期望,只是你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人。我覺得現在的人可以拿唐明皇和楊貴妃的愛情來衡量,看一下對方能不能捨命,夠不夠愛你。」

范冰冰認為:「敢捨命的才叫愛情,不敢捨命的充其量只能稱作兩情相悅。兩情相悅可能會給對方帶來快樂,但是只有以生命之重為藍本的愛情才能使對方得到長久的幸福。」

愛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剛好很愛你!

范爺更霸氣轉載宣傳海報照片,並寫道:「做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才是真的幸福!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獨家專訪】范冰冰 絕對的女神風範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1937 年於法國巴黎創刊,是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全球每月超過二千三百萬人閱讀,橫跨五大洲 34 個國家,發行四百萬冊,從流行時尚到人文品味,從美容保養到生活靈感,為全世界女人發聲。

《美麗佳人》專欄文章列表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