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小「腹」婆!學名模林可彤2招瘦腹

撰文者: 洪毓琪2015-10-02

肚子上一圈圈的游泳圈,實在很困擾。知名模特兒林可彤表示,想要擺脫惱人的小「腹」婆稱號,擁有平坦緊實的腹部,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困難,只要養成均衡飲食的好習慣,並搭配有助訓練腹部肌力的運動,就能事半功倍,輕鬆瘦腹!

知名模特兒林可彤表示,想要擁有平坦緊實的腹部,秘訣在於養成均衡飲食,以及從事有助局部雕塑的運動。(圖片/尖端出版社提供)
知名模特兒林可彤表示,想要擁有平坦緊實的腹部,秘訣在於養成均衡飲食,以及從事有助局部雕塑的運動。(圖片/尖端出版社提供)

瘦身有一套!「TABATA」運動+局部雕塑維持好身材

惱人的小腹贅肉可謂許多愛美女性的一大夢魘!出道至今一向以傲人身材為名的知名模特兒林可彤,在其《我不是天生瘦2》一書中提到,自己瘦的健康又長久的秘訣,就是維持均衡飲食,以及從事適量又不過度的運動。

而其近年來維持好身材、成功刻畫完美身體線條的秘訣,就在於從事最近紅遍網路的「TABATA」運動,透過「高強度運動20秒,休息10秒,持續4分鐘,總共8個循環」的方式,並搭配適度的局部雕塑動作,來鍛鍊體態、雕塑身型。

想瘦小腹先動起來!林可彤示範2瘦腹動作

除了向大家分享維持好身材的秘訣與方式外,林可彤也特別針對女性常有的腹部贅肉問題,親自示範2招簡單又好學,有助強化腹部肌群、平衡肌力,進而達到局部雕塑腹部線條的動作,提供大家參考: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