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蜜桃臀!林可彤教2局部塑身操

撰文者: 洪毓琪2015-10-05

想要身型更窈窕動人,光是四肢纖細可不夠,擁有結實、性感的蜜桃臀,才是致勝關鍵!名模林可彤表示,想要告別又寬又扁的大屁股,打造美麗迷人的微笑曲線,其實不難。只要盡可能養成每坐1小時便起身活動的習慣,並搭配有助訓練臀部肌力的運動,就能事半功倍,輕鬆擁有迷人翹臀!

名模林可彤表示,想要告別又寬又扁的大屁股,打造美麗迷人的微笑曲線,應從鍛鍊臀部肌肉著手。(圖片/尖端出版社提供)
名模林可彤表示,想要告別又寬又扁的大屁股,打造美麗迷人的微笑曲線,應從鍛鍊臀部肌肉著手。(圖片/尖端出版社提供)

林可彤:翹臀非天生!瑜珈運動助緊實

知名模特兒林可彤在其《我不是天生瘦2》一書中提到,自己出道以來,最在意的就是臀部太寬不夠緊實。甚至在剛開始當模特兒時候,為了成功瘦臀,花大錢購買一堂課高達1500元的整骨瘦身課程,努力敲敲打打卻仍不見改善。

直到後來無意間上了一年多的瑜伽課,沒想到過去困擾自己許久的寬大屁股,竟然越變越集中,甚至臀形也與過往大不相同。這才驚覺,其實想要擺脫惱人的寬扁臀形並非不可能,只要透過適當的運動,鍛鍊臀部肌肉,自然能讓長期鬆垮的臀部贅肉變得緊實向上,從此擺脫大屁股稱號!

打造迷人翹臀不是夢!林可彤教2動作助雕塑

除了提倡適度從事瑜珈運動的好處外,林可彤也特別分享自身經常進行有助鍛鍊臀部肌肉、能有效提臀的2招臀部局部雕塑運動,提供給有臀部不夠緊實,較為寬扁的女性朋友參考: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