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乳暈飄狐臭!寶貝女兒不給抱

撰文者: 駱慧雯2015-12-30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情人」一語道出天下爸爸對女兒的疼愛,然而日前有一名年輕爸爸卻因寶貝小女兒不給抱,老是喊著「爸爸臭臭」而心理受創,下定決心治療多年狐臭的困擾,沒想到就醫檢查才發現自己的體臭來源不僅是腋下狐臭,就連乳暈也成了異味來源!

高雄一名年輕爸爸因為狐臭問題,讓寶貝女兒拒絕給抱。圖片僅供參考。
高雄一名年輕爸爸因為狐臭問題,讓寶貝女兒拒絕給抱。圖片僅供參考。

臭臭!小女娃拒絕給爸爸抱抱

這名25歲的年輕爸爸家住高雄,長期有腋下狐臭的困擾,為了避免異味飄散引起旁人側目,總是盡量避開人多擁擠或空氣流通不好的地方。沒想到,結婚後,心愛的寶貝女兒的拒絕抱抱,卻讓他下定決心治療體臭問題。

女兒出生後,陳先生就一手包辦洗澡洗尿布,還常常和太太搶著抱女兒。但是,女兒長大到現在1歲多,已經學走且會說簡單的話,卻開始抗拒不讓爸爸抱,每次都會邊掙扎邊抗議說「爸爸臭臭!」,只願意讓媽媽或其他親友抱,這讓陳先生大受打擊,獨自北上台中尋求醫師的協助。

檢查結果竟發現,陳先生不僅有常見的腋下狐臭問題,就連胸前乳暈處都會散發濃濃異味。

乳暈也會有狐臭?醫師這樣說!

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表示,人體皮膚的汗腺有小汗腺和大汗腺兩種,小汗腺分佈在全身,並不產生異味。大汗腺又稱頂漿腺,主要分佈在腋下、會陰、乳暈及耳後,其分泌物受到皮膚及空氣中細菌的分解後會產生異味,俗稱「香妃症」或「狐臭」。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