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心情不好,陪小S聊到凌晨四點》隔天錄康熙,蔡康永只說了一句話...超暖心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6-01-02

《康熙來了》從2004年開播至今12年,確定在今年畫下句點,在年末時《美麗佳人》訪問到小S與蔡康永,我們發現康永對小S的種種舉動,根本就是王子與紳士的完美結合。

氣質溫文儒雅的蔡康永對好友小S的好大家有目共睹,我們剛訪問完兩人,發現原來康永在私底下也對他的女搭檔愛護有加,在完整專訪公開前,我們先告訴大家幾個小事件,你就知道為什麼康永根本是紳士和王子化身,因為這些舉動有時甚至你的男伴都很難做到。

當她心情不好時…

PHOTO/網路、YOUTUBE

有天半夜,小S心情不好,傳了訊息給蔡康永,希望他來陪她聊聊。康永二話不說出現了,陪她聊到凌晨4點才一個人回家。隔天,還是若無其事地去錄《康熙》,見了面只是笑笑地問:「還記得我們聊天內容嗎?」

當她鞋子飛了…

PHOTO/網路、YOUTUBE

小S在節目上跳舞跳到鞋子飛了,蔡康永跑出去為她撿回鞋子,蹲著替她穿上,蔡康永說:「小時候讀《仙履奇緣》王子都是這樣對公主的,很正常。」

當她陷入麻煩…

PHOTO/網路、YOUTUBE

每次小S深陷麻煩時,康永會在適合的時間出現,給她自己能想到的建議。他說,「我能想到的辦法,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會靠這個撐過去。」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