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先喝杯熱檸檬水!珍妮佛安妮斯頓靠這5個習慣,47歲仍維持火辣身材

撰文者: don1don2016-05-27

2016年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全球最美女人,獲得后冠的是已經47歲的女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過去她因為熱愛垃圾食物,外型和身材走樣,片商拒絕合作,如今睽違12年再度獲選全球最美女人,原因是她在近年來靠飲食和健身改善外型,如今年近半百,卻擁有翹臀和腹肌,身材打敗一堆年輕女星,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

珍妮佛在訪談中提到,她起床後一定會先喝1杯熱檸檬水。然後開始準備豐富又營養的早餐,包含:1杯咖啡、1杯蔬果奶昔,以西結麵包(類似雜糧麵包)塗上椰子油,放上蛋和一些酪梨及蕃茄切片。之後再去運動。

多樣的運動習慣

她星期一至六運動1小時,星期天是休息和恢復日。運動類型很多變,每週固定上3天瑜珈課,其他運動時間會做重量訓練,「我通常會3種以上的運動,一開始踩15分鐘的健身單車,跑步機上跑15 分鐘,再15分鐘的橢圓機運動。」她告訴《時人》雜誌。

如果某一天提不起勁運動的時候怎麼辦?「幻想你可以在週末享用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或墨西哥菜,那就像你頭上吊著的胡蘿蔔一樣驅動你。」她說,這真是個好主意對吧!

多喝水很重要

她強調自己每天一定會補充足夠的水分,「很多人都懶得喝水,但補充水分真的很重要。」珍妮佛在訪談中提到。

良好的飲食習慣

她的私人健身教練Kathy Kaehler分享了珍妮佛的飲食習慣,「她不倚賴計算熱量攝取,而且因為行程忙碌一天會吃5餐,份量減少但很營養。」Kathy說,而且珍妮佛也不是不吃點心的喔!她的點心選項有:綠茶加檸檬片、幾塊高純度的黑巧克力、藍莓、新鮮枸杞和奇亞籽。也會和朋友小酌一杯紅酒,但不會過量。

自信是最強大的秘訣

「我感覺自己和20幾歲沒什麼不同,但身體變得更健康了,我也更愛自己,自信和愛是反映在外表最美好的樣貌。」她告訴《時人》雜誌。

本文獲「don1don」授權轉載

作者簡介_don1don

don1don 顧名思義為【動一動】,是長期關注跑步、鐵人三項等耐力運動的網路媒體,希望能藉由此平台提倡大家運動風氣,及結交喜愛運動的朋友;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各種運動資訊及運動心得。http://www.don1don.com/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