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後最好每天喝!6種飲品,減少內臟脂肪囤積

撰文者: 継田 理恵2016-07-20
30歲後,正是開始在意皮下脂肪及內臟脂肪的年齡。

的確,30歲左右開始,能夠抑制內臟脂肪堆積的女性荷爾蒙分泌正開始減少。已經因為運動不足而容易變胖的30世代,卻因為什麼都不做而逐漸堆積內臟脂肪,不止浪費了美貌更可能造成健康受損,休假時大吃美食悠閒度過的話,很有可能會增加內臟脂肪喔!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有著能夠減少內臟脂肪效果的飲品。

1. 抹茶

抹茶除了是日本厚生勞動省所認可的特定保健用食品外,更有著豐富兒茶素,兒茶素有幫助燃燒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的成分,飲用抹茶後再進行運動更能增加脂肪燃燒度喔!

另外和一般茶類不同,能夠攝取整個葉片的抹茶可將其食物纖維完全吸收,食物纖維可吸收多餘油脂、促進腸胃蠕動及幫助油脂排出。

抹茶有著抗老不可或缺的豐富維他命A、C、E,更可期待美容效果。

2. 熱檸檬汁

過去也介紹過熱檸檬汁的魅力,不止能讓疲勞回復及預防感冒,更有增加代謝及燃燒脂肪的效果。

米蘭達柯爾等許多名模為了維持體型及健康而飲用的熱檸檬汁,只需要將檸檬汁擠到杯中就可以了相當簡單,再加上能分解脂肪的生薑更能增加效果,想要甜味的人也可加入蜂蜜。

3. 柳橙汁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柳橙所含的肌醇有著預防脂肪肝、控制膽固醇的功效。

但市面販售的柳橙汁很有可能含有不好的添加物,柳橙汁不需要榨汁機也能製作,因此最好自己購買柳橙來製作會比較安心。

另外攝取咖啡因會消耗肌醇,因此請避免和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一起飲用。

4. 咖啡豆漿

咖啡含有可幫助脂肪分解的咖啡因及綠原酸,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有著和女性荷爾蒙相似的作用、可讓中性脂肪難以堆積的皂素,以及幫助脂肪燃燒的大豆胜肽。

以豆漿代替含有脂肪的牛奶再搭配咖啡,就成為了能對抗內臟脂肪的飲品了,就算不喜歡豆漿味道的人,搭配上咖啡應該也變得容易入口了吧。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