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9成是工作狂!記得多吃南瓜、蔓越莓顧健康

撰文者: 羅詩樺2016-11-08

西曆的10月21日~11月20日,是屬於天蠍座的月份,天蠍座向來給人城府很深的刻板印象,其實蠍子才沒有這麼可怕~只是喜歡將自己的心情隱藏起來罷了!天蠍座的秋冬養生,首選「南瓜料理」,想知道為什麼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以星象學來看,冥王星主宰天蠍座,與生命、死亡、重生有關,反映到身體部位就是包括大腸、直腸、膀胱、攝護腺、男女生殖器官等,可能容易會有這些部位的病痛。

天蠍名人代表:男女都超有個人魅力!

說到天蠍座名人,不得不提的當然就是國父孫中山啦!國父誕辰11月12日,就是典型天蠍座代表,除此之外,蔣公蔣中正是10月31日出生,也是天蠍座名人代表,除此之外,天蠍男包括吳奇隆、黃曉明、郭富城,韓國知名男演員蘇志燮、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天蠍女則有家喻戶曉的林青霞、周慧敏,年輕一代的像是陳意涵、安海瑟薇、全智賢等等。不難發現,天蠍座的他們,個人形象魅力都很獨特,且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番響亮事業名聲,重點是,每個都是天生帥(正),魅力超強!

不過,天蠍座的共通點竟然是都容易有過勞問題,這是為什麼?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