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幸福目標》Ella:忙碌時更要靜下心獨處!人生不能只有工作,達到和諧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7-01-24

一月,蔡康永 X 徐熙娣,我們的完美關係

小S:「我們像知己,也像這輩子無緣的夫妻。」

蔡康永:「很多女生對我跪在地上幫她穿鞋覺得不可思議,但難道要她單腳自己穿嗎?那天錄最後一集時,我們坐在床上主持,從床上下來的時候,我直覺地蹲下幫她穿,她想起這件事,說我是人生中除了媽媽之外,第二個幫她穿高跟鞋的人類,我說,小時候看《仙履奇緣》的時候,男生都幫女生穿高跟鞋。很正常吧。」

二月,許瑋甯,蛻變的魅力

「很多東西過了就過了,人要把腦袋的一些東西清掉,一直放著反覆去想,這些垃圾並不會不見,只會反覆變得更腐敗。有些垃圾並不是從心裡面離開,是從腦袋離開,不要想,因為過去了還是過去了,沒有辦法重新開始或是變得更好。」

三月,陳柏霖X宋智孝 讓我們墜入愛河

宋智孝:「在RM(《Running Man》節目)已經6年,互相比賽、競爭、打架,或是發呆的樣子,已經被很多人所熟知。許多人喜歡我這樣的樣子,也覺得很感謝,但也希望可以給出不一樣的形象跟感覺,例如有男朋友的我會是怎樣的?我會跟男朋友怎麼約會?透過這個節目,把我最自然、最真實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

陳柏霖: 「不管長或短,其實感情還蠻重要的,一定要有。有時候談戀愛,或是跟人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人,也會發現對方可以開發自己多大潛能。每個人都是一扇門,都有上鎖,誰才可以把你所有的鎖打開?有些人可能敲敲門就走了,有些人可能不會待太久。戀愛,就是找到一個拿到最多鑰匙的人。」

四月,田馥甄 重返純真年代

「小時候的我活在自己的世界,看事情很主觀,或許是還沒社會化,不容易因為某個人、某件事被影響,扭轉其人生觀和價值觀,反而是進了這個圈子,才有了深刻的啟發。透過鏡頭、觀眾、姊妹、工作人員,開始對周遭有更多認識,才睜開眼睛認清自己,看清世界是什麼樣子。」

五月,徐若瑄,有愛則強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跟他一起去解決問題,照顧他的需要。不認識的人我們都願意去幫助了,更何況是一個你愛的人的孩子呢?而且,女人應該要有創造力,工作到婚姻,任何事情如果永遠妳都是等待,等著遇到對的人,希望別人給你,就很難長久。沒有人永遠會給你幸福,要去創造自己幸福的生活。當發現自己能做到這點,你會變得很快樂。」

六月,昆凌,我和我愛的

「對我來說,每天快樂的時刻多過於不愉快的一切,想到另一半,或想到小孩會微笑,這就是幸福。或是想起父母,覺得沒有太大的遺憾,那也是一種幸福。」


七月,林依晨,一路走來 燦爛如昔

「好好完善自己,讓自己開心,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快樂,不見得要符合世俗眼光。自己感到滿足後,整個人散發的感覺就會不同,也讓人想親近,這時懂得妳的美的人就會靠近。」

八月,Ella,正能量暫時出走

「我們三個人的確都有正能量,可是人都會有負面的時候,我現在的時期,剛好變得有一點叛逆。人在忙碌、高壓,或者是過多過滿的狀態下,真的要靜下心來跟自己相處,不要忽略靈魂深處的那塊。人是需要平衡的,你的人生不會只有工作,達到和諧,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九月,朴秀珠,超模本色

「一個模特兒,內在的東西勝過外表的那些刻板印象,也許因為外表,有些人可以得到一些關注,但一兩季過去,只有有實力或有個性的人才能繼續發光。」

十月,楊丞琳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需要緣分,對友情、對愛情都不能強求,如果努力過後沒有成果的話,就要懂得放掉,不能再陷在裡面了。」

十一月,桂綸鎂,自由前的暫離練習

「唯一一個可以再讓自己前進的動力是,你必須要安靜下來學習,那時我去法國唸了一個月的表演課,也繼續學語文,也去旅行,去了倫敦、西藏、新疆。我覺得看到世界之大,你才會知道自己明白的好少,會一直想去探索,去學習,對很多事情的理解就擴大了,思想就不會再卡在那麼狹隘的地方。」

十二月,隋棠,我的幸福告白

「如果女孩子要在一段關係裡面很快樂,她要自己具備擁有麵包的能力,當你可以擁有麵包的時候,才能夠在關係裡得到真正的自由。」

【本文獲「美麗佳人」授權轉載,原文:筆記!2017年的精神食糧,封面女神們的正能量語錄,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愛上暖男的瞬間,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