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朴信惠?竟然瘦成這樣了~瘦10公斤擺脫嬰兒肥,朴信惠激瘦飲食法與運動大公開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2017-06-06
韓劇《Doctors》在韓國熱播,女主角朴信惠再次成為話題人物,大家除了在熱議連續劇的劇情外,其中最讓大家驚呼的是─「朴信惠變好瘦!」,有在追劇的朋友,一定也有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吧!

最近,她在韓國綜藝節目上分享了她的瘦身之路,公開了自己的減肥秘訣,並強調她是搭配運動一起實行,才讓她變得如此纖細苗條。(編按:朴信惠一個月約瘦了10公斤。)

朴信惠瘦身前後對比圖

從出道開始朴信惠可愛活潑的螢幕形象受到各個年齡層的青睞,然而身處在對女明星身材要求甚高的演藝圈,朴信惠微肉的身材常常是被網友批評、媒體攻擊的話題。

這次她瘦身成功,在劇中秀出纖細的身材,以前常被譏笑的肉肉腿也消失了, 一直有嬰兒肥的朴信惠,瘦身後變成瓜子臉,五官相對立體了許多,下巴線條也更加明顯。

究竟朴信惠瘦身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呢?

1.每天喝紅豆水或是南瓜水,幫助身體消種。

2.一天兩頓素食餐,也就是實行以蔬菜為主食的兩餐。

3.飢餓的時候可以吃白菜或黃瓜來止餓,注意飲食。

4.騎自行車,每周兩次的下半身鍛鍊。

1
2
單頁閱讀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