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生完小孩也能這麼瘦!名媛夏黃廉盈靠「3招養瘦觀念」,身材好到看不出生完2個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Bella儂儂2017-08-29

圖片來源:夏黃廉盈臉書

出席時尚活動因外表激似大S而闖出名號,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夏黃廉盈22歲就結婚生子,育有二女,身材卻依然凹凸有致,即使為全職媽媽,依然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外型亮眼,經營粉絲團擁有超多鐵粉,她怎麼維持身材?如何保養?不藏私一次公開。

圖片來源:夏黃廉盈臉書

最常被粉絲問的美妝類問題?

「為什麼生完小孩也能這麼瘦?」生第一胎後真的比原本瘦,但第二胎後囤積的體重比較回不去,骨盆、屁股也有改變,只能用運動鍛鍊。

圖片來源:夏黃廉盈臉書

最重視的保養?

我不是白皮膚,不太重視美白保養,但因為臉很乾,很重視保濕,又因為懶,平常保養很簡單,保濕化妝水加上保濕精華,睡前才擦美容油,但不喜歡厚重油膩感,挑選保養品時偏好清爽好推又不黏膩的。

圖片來源:夏黃廉盈臉書

出門身上一定會帶…?

護唇膏、中間色系像是橘粉色系的百搭色唇膏。護唇膏是隨時保濕用,唇膏是為了不時之需,但若當天有化妝,會再多帶一支當天唇色的唇膏補妝用。

夏黃廉盈生完兩胎後,是如何健康瘦身、保持好身材?

1
2
單頁閱讀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