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鬆弛屁股肉!做閃電型抬腿操,美臀瘦腿啵棒

撰文者: 洪毓琪2017-09-07

不想當臀腿肉鬆垮、缺乏曲線美的「肉鬆女」?專家表示,想要重拾緊實臀腿線條,除了擺脫不當的久坐習慣,積極站起來、適度活動外;巧做「閃電型抬腿操」,配合外觀渾圓、好抓取的蘋果輔助,就是有效鍛鍊臀腿肌群、訓練肌耐力,並雕塑下半身曲線的好方法!

女性最不滿意部位是?調查:多煩惱下半身體態問題

根據一份由網路平台進行的「2017年女性消費者們最在意的瘦身行為趨勢」統計調查發現,有高達近35%的受訪者表示,最想瘦身的部位是腹部,第二名則為全身32%,而大腿則有23%。由此數據可知,多數女性朋友對於下半身體態較為在意。

找回下身曲線!專家推:閃電型抬腿蘋果操

不過,想要下半身勻稱、緊實,究竟該怎麼做?專業有氧運動教練暨舞蹈老師楊昕諭(小霓老師),在其著作《5分鐘深層肌肉鍛鍊術:1天減掉500卡、腰腹臀腿全瘦到的「最強減脂蘋果操」!》一書中提到,善用居家生活中容易取得的礦泉水瓶、椅子、蘋果等小道具,搭配適度的伸展動作,就是很好的自我雕塑方式。

尤其是大小、硬度恰當,可夾、可握的蘋果,更是進行肌力及重量訓練時最好的輔具。有鑒於此,小霓老師也特別設計了一套「閃電型抬腿蘋果操」,推薦給大家參考: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