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電器行老闆的震驚:只不過買了一條延長線給老婆,沒想到就能換來晚上的殷勤回報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李伯寧 2017-09-12
A片到底好看在哪裡?

很多女性沒辦法理解為什麼男友或老公喜歡看A片,因為A片就很無聊啊,一個男的遇上一個女的,莫名其妙就開始做愛,一點劇情都沒有,怎麼會有感覺? 這就是男女之間很大的不同,莎士比亞曾經說:「男人如果談戀愛,是從眼睛開始。」這句話的意思是男人在戀愛中是視覺的動物,所以他們喜歡身材好的正妹、眼睛吃冰淇淋,他們光用看的,就能輕易引起性慾。

如果你去研究A片,會發現兩個畫面佔了最主要的影片內容:

1. 近拍的女性生殖器

很多A片裡甚至會將大陰唇、小陰唇撥開來拍,這點真的讓女性無法理解,是有什麼好看的?男性對性的刺激跟滿足,就是來自視覺,且愈直接愈刺激,女性生殖器便可以快速激起男性的性慾,這是為什麼有很多女性去做私密處的醫美手術,希望這下面的第二張臉, 也能夠粉嫩美麗。

2. 女優欲仙欲死的表情

女優高潮的表情則能讓男性產生征服感,男性在性行為中追求的並非放煙火射精的那一剎那,而是享受女性被他征服、被他佔有的快感。如果做愛過程中對方像死魚,就無法引起對男性的性慾回饋。

這兩種畫面能讓男性順利快速勃起、射精,這便是男人看A片的目的。

A片,對於女人來說

那女人呢?問十個女人,大概有九個會覺得男人看A片很色,幹麻裝滿一兩個硬碟,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因為女性的性擺在最後順位,要啟動性能量必須先經過關係和愛這兩關,A片之所以不受女性歡迎,是因為劇情完全沒有鋪陳,就直接進入做愛畫面,這讓女性難以接受。

假設同樣是水電工的劇情,男人會希望按門鈴後20秒內就開始做愛,女人可能會希望至少演個5 分鐘交代前因後果,例如:天氣熱冷氣壞掉,老公脾氣壞又不願意花錢修理,老婆好心幫助樓下搬來的新鄰居水電工, 鄰居回報她幫忙修冷氣,兩個人上床─這對女性來說, 才是有邏輯、能引發性慾的內容。

另外有個案例,有次我去買電器,這家電器行我很常光顧,店長也知道我從事私密康復與性諮詢工作。在結帳時,店長跟我推薦一個很棒的延長線,這延長線除了插座外,還有兩個USB孔,可以插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非常方便。他也買了一個給他老婆,沒想到許久沒有親密關係的他們,在收到延長線的當晚,老婆突然表現得很殷勤,店長就嚇到想說,怎麼會送條延長線就能這樣!

因為這就是女性要的情境!老公幫她解決了困擾很久的心頭大患,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體貼,當然心花怒放,心情好也就有性趣了。說來很有趣,但沒錯,女人就是這麼單純可愛,所以懂得運用情境的男性,在男女關係上會吃到很多甜頭。

Hey, Man ! A片演的不一定都是對的

A片的種類千奇百怪,如果向男性發問卷調查,最喜歡看哪種類型的A片?第一名是兩個女人做愛,這表示男人在幻想3P;第二名則是肛交,代表男人其實對肛交十分好奇。另外男人對於「潮吹」也充滿了幻想,喜歡看AV 男優用手指搓一搓陰蒂,女優就到達高潮、湧出愛液。所以很多男性為女性進行前戲或口交時,很喜歡用手指直接刺激或搓揉女性的陰蒂,但其實這個動作很容易引起女性的不適及反感,根本引不起潮吹。

也有很多A片會使用情趣用品,或是SM 情節等, 我曾經半夜多次被CALL進急診室,從陰道拿出一堆你想都想不到東西,諸如像橘子、雞蛋(撿雞蛋殼)、高爾夫球、七龍珠⋯⋯什麼都有。另外還有一種情況,是女性隨手以棒狀物品自慰(例如:小黃瓜),結果斷掉, 留在陰道裡無法取出,只好送醫。

使用情趣用品、性愛玩具並非不好,但不是只要把東西放入陰道,都能讓女性產生快感,A片中的女優是演的!原則上,要使用情趣用品或其他道具,應該:

‧對方要有意願,不能用強迫的方式。
‧對方能真正感到開心,而不只是迎合男方。
‧不可使用會破壞器官的物品,以免造成傷害。

書籍簡介

醫生,我的妹妹想幸福:16個關於更年期性冷淡、產後鬆弛、假高潮…的生活故事,麻辣女醫教你從私密處重建兩性親密關係
作者: 李伯寧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7/08/22
語言:繁體中文

李伯寧

台灣婦產科專科醫師、國際級女性私密康復研究的先趨者。

曾任台灣衛生署立屏東醫院婦產科主任,現任亞太抗衰老及健康管理協會(AAAHM)副理事長、台灣維格醫美集團兩性私密康復及再生醫學中心主持人、杭州連天美及維多利亞醫療集團特聘國際私密康復專家及顧問。以女性私密康復重建為首要目標,期望將與歐美同步的私密康復療程帶回台灣,為廣大民眾締造和諧的兩性生活。

  【學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博士班
  美國洛杉磯UCLA大學胚胎及神經幹細胞研究參訪學者
  亞太抗衰老及健康管理協會(AAAHM)副理事長
  美國雷射陰道回春學院(LVRIA)會員
  美國雷射陰道回春學院(LVRIA) 陰道回春手術及G點注射全球認證
  美國醫學美容外科協會(AAAMS)會員
  世界抗衰老醫學會會員
  美國Arthrex ACP PRP原廠顧問及大中華區醫美種子講師
  FOTONA歐洲之星私密G緊雷射及4D美塑拉提系統大中華區首席種子講師及顧問
  HIFU私密超聲刀(Ultravela)大中華區首席顧問及種子講師
  美國Viveve 私密快感射頻大中華區講師及顧問
  美國骨科關節疼痛治療及再生增生協會(AOAPRM)醫美再生醫學(PRP)北美區課程講師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