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雜糧對身體好要多吃?瘦身女王:「魔鬼」藏在這裡…

撰文者: 黃曼瑩2017-11-06

減重的人或許常會聽聞以下的說法:「水果和雜糧對身體很好要多吃」、「要避免吃油脂,小心會胖」,這樣的說法,可能只答對了一半,有一些「魔鬼」藏在細節裡,仍然要注意。韓國「減醣瘦身女王」提醒,在學習健康瘦身飲食法的過程中,首先要打破一些減重迷思,才不會減重不成,反而釀成一身毛病。

計劃性控制糖分飲食 有利健康瘦

在韓國電視台工作擔任綜藝節目製作人20年的趙敍允表示,無論是從韓國藝人身上,或是周遭親友之間見識到各式各樣、推陳出新的減肥熱潮,也見證到減肥帶來的各種強迫自己的行為,像是韓國有1位很有名的女歌手,為了擁有「螞蟻腰」,不惜截斷肋骨!她表示,在策劃節目單元時,總會特別重視「美食」和「減肥」兩個主題。

但是,她表示,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必須靠意志力來完成高強度的工作,在人際關係裡備受壓力,自以為健康的身體,後來也被不明的疲勞與高血壓拖垮了。

就在她陷入「身體真的是老了,無能為力了」的絕望時,於2011 年第一次踏出了計劃性控制糖分飲食法的第一步,從此展開新的人生。她提出要健康瘦,必需計劃性「控制糖分」的概念,並將其集結成新書《減醣奇蹟》,將她的調查和親身體驗的「控制糖分計劃 2090」介紹給大家。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