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第一性感女神是她!裸睡助燃脂、讓精子蹦蹦跳?

撰文者: 黃曼瑩2017-12-07

「裸睡=燃脂減重?」、「裸睡可以增加男性性能力?」提到裸睡是否真有這一些意外好處之前,必需先來認識裸睡的性感女神代表,也就是地表「第一性感女人」瑪麗蓮夢露。並且留下絕世經典原音語錄重現:「我只穿香奈兒Chanel No 5睡覺」。看來,女神裸睡自有她獨到的眼光與想法。

地表「第一性感女人」瑪麗蓮夢露 對裸睡有獨到的眼光與想法

在1952年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26歲時,首次登上《生活雜誌Life Magazine》的封面,當時記者問瑪麗蓮睡覺時候都穿什麼?她說:「香奈兒Chanel No 5!」這段經典的對話,如今得到了印證。香奈兒Chanel發現了一段從未被公諸於世的珍貴影像記錄,影片重溫1960年,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正拍攝由喬治庫克Georges Cukor執導的電影《我愛金龜婿Let’s Make Love》時,接受雜誌專訪,她說:「你知道,人們會問我一些問題,比如你睡覺時都穿什麼?睡衣?還是睡袍?於是我回答:香奈兒Chanel No 5,因為這是事實…,我不想說我什麼都不穿,但…這的確是事實。」

在她27歲那一年,有一份雜誌叫做《摩登電影》,裡面有很多張照片是她在床上姿態性感撩人的裸睡照,床頭有一罐香奈兒NO.5(Chanel N°5)的香水,這不叫裸睡,什麼才叫裸睡?

裸睡對健康、兩性健康有什麼幫助?

除了夢露對於裸睡的著迷,令人感覺性感之外,裸睡到底對於健康,甚至兩性健康有什麼幫助?婦產科醫師蔡鋒博以下將一一解答: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