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爽吃後清腸胃、想減重~燕麥4大武器,助攻好食力!

撰文者: 駱慧雯2018-03-02

最近美食吃太多,不但便祕,腰圍也胖了一大圈,討厭的是,就算事後恢復正常清淡的飲食,體重還是屹立不搖,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更快瘦?營養師表示,「減重」遠比「增胖」還要困難,如果不想讓脂肪在體內紮根,可以利用燕麥的4大營養武器,巧妙融入日常飲食中,攻克肥胖和便祕更給力!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明明需要控制飲食,但看到美食在眼前出現,就會理智斷線,幫自己找個放縱的理由,大吃特吃。愛吃美食是人之天性,偶爾放縱一下沒關係,但如果這般慾望戰勝理智的情況三天兩頭就上演一次,大吃大喝,長期容易造成便祕、脂肪囤積和肥胖。

為了彌補大吃大喝對身體造成的負擔,許多人事後會特別增加運動量,並且注意飲食,控制食量,避開油炸物和肥肉,但無奈的是,一段時間執行下來,仍有不少人的體重不動如山,腹部還是一樣胖,不知如何是好。此時,不妨讓燕麥來助您一臂之力吧!

燕麥含有豐富又多元的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好處多多。
燕麥含有豐富又多元的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好處多多。

燕麥4大營養關鍵,助減重又解便祕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師洪若樸表示,燕麥含有豐富又多元的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好處多多,其中4大營養武器更是有助腸胃保健和減脂瘦身,是健康飲食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