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沒消 減肥後易復胖!

撰文者: 湯蕎伊2018-03-23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編輯整理)我曾有5年的期間在英國及愛爾蘭的醫院服務,那裡的外國女性時常問我:「為什麼日本女性身材總是那麼苗條」「為什麼日本女性的皮膚都很好」,他們總是抱著「要是能再減個2、3公斤該有多好」,永遠在想要怎麼減肥,不過從國外女性的觀點,日本女性已經很瘦了,不必拚命減重也沒問題,要是過度減肥,反而會破壞漂亮的肌膚及頭髮的光澤。

那麼,該怎麼做才能更健康美麗呢?重要的關鍵字就是「水腫」,事實上,只要消除「水腫」,你的身材就能瘦三成,擺脫虛胖,更加年輕有朝氣。過去的瘦身書籍很少針對這個主題討論,你的身材不再像以前那麼纖細、肌膚不再水嫩年輕、不胖卻也不算瘦,會有這些感受的原因大多是「水腫」引起。

消水腫也能消除頭痛、肩頸僵硬、便秘

只要消除水腫,不僅能讓你看起來更苗條,更能消除頭痛、肩頸僵硬、便秘、倦怠感等身體不適的狀況,最後還能達成瘦身的目的「打造易瘦體質」、「減輕體重」的驚人成果。「早上起床照鏡子,發現整個臉都腫腫的」、「到了傍晚腳就浮腫,高跟鞋變得好緊」、「靴子的拉鏈拉不上來」你是否有過這些因為「水腫」煩惱的經驗?根據某家醫療衛生用品批發公司的調查,二十至四十歲的女性上班族,百分之六十六都有「腳部水腫」的煩惱。不妨用手指按一下腳部及小腿肚,如果按了之後有凹痕,而且不會立即回復,就是水腫的症狀。

首要之急就是解決根本的原因 也就是消除「水腫」

後文會再詳細說明水腫發生的原因。正是這樣的水腫讓你有「明明沒吃什麼、卻不斷發胖」、「和二十多歲體重差不多,看起來卻好胖」、「明明很注意飲食,也有適度運動,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的感覺。

身體處於水腫狀態時,不論怎麼減肥,就是沒辦法成功地瘦下來,就算一時瘦下來,也會立刻復胖,因此首要之急就是解決根本的原因,也就是消除「水腫」,只要水腫的問題不見了,不僅身體曲線更玲瓏有致,你會發現贅肉竟然會不知不覺地消失,甚至體重會減輕2、3公斤,氣色變得更好、肌膚吹彈可破、手腳冰冷及肩頸痠痛也都消失無蹤,速度快的人,大約兩週就可以體會到這些驚人的效果。

(本文摘自/日本名醫小林弘幸教你消除虛胖水腫,7天瘦3公斤/采實文化)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