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羅勒糖也能瘦?神童減重23公斤,5大食物是關鍵?

撰文者: 駱慧雯2018-04-12

愛吃零食又想要減重,怎麼辦?南韓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神童」(本名申東熙신동희),日前在節目中分享自創的「自律分配減肥法」,利用冰箱中的豆漿、羅勒糖和低卡可樂等5種食物,在短短2個月內減重23公斤,令人驚嘆!然而,這些食物真的有助減重嗎?吃糖也能瘦?

韓國藝人「神童」分享快速減重的秘訣就是冰箱中的5種低卡食物。(合成照/取材自神童IG)
韓國藝人「神童」分享快速減重的秘訣就是冰箱中的5種低卡食物。(合成照/取材自神童IG)

韓星快速減重有成 秘訣竟是5大低卡食物

「神童」自2005年出道至今,一向維持著圓滾滾的身材,前一陣子下定決心減重,翻閱各種書籍和觀看5部紀錄片後,研發出「自律分配減肥法」,利用5種「吃不胖」的食物克服容易肚子餓的難題,終於讓體重在2個月內從116公斤降至93公斤,成果驚人。

這5種食物包括:被當作主餐、每天最多喝5瓶的豆漿;含有大量橄欖油的鮪魚罐頭;以及有著零食解饞作用的低卡四季柑果凍、羅勒糖和零卡可樂。在神童的冰箱中,除了這5種低卡食物,沒有其他的東西,然而,這5種食物的減重效果真有這麼神嗎?

2個月減重23公斤,超厲害?揭數字迷思

新光醫院營養師蘇妍臣估算,若以豆漿每杯250毫升60大卡計算,每天最多喝5杯共攝取1250大卡;1份(兩)肉75大卡,每天攝取8份共約600大卡;一顆羅勒糖16大卡,每吃一顆再強迫自己喝500c.c.水;再加上零卡可樂和低卡四季柑果凍,整天攝入的食物熱量與因藝人跑活動和龐大訓練量所消耗的熱量相比,實是「攝取量<消耗量」,自然容易瘦。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