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故麻痺、頭痛?脊椎失衡惹禍

撰文者: 林奐妤2018-08-02

一名約40歲的爸爸,近2、3年來飽受身體右半邊麻痺、頭痛、頭暈之苦,雖曾做各種檢查卻始終查不出原因,只能服用止痛、止暈或修復神經藥物。一旦不吃藥,身體就開始不適,坐不住、工作情緒不佳,更沒辦法開車載女兒外出旅遊。接受聲波動力平衡系統治療後,以聲波傳導溫和將脊椎調整至正常位置,解除不適,能和女兒一起歡度父親節。

頸椎排列失衡 導致麻痺、頭痛

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物理治療師許芳毓表示,許多身體問題和脊椎失衡有關,治療前先以水平儀檢查,已發現病人左右兩肩不平衡,右肩偏低。再經X光片取得個人數據,上傳到雲端電腦,再傳至KKT(Khan Kinetic Treatment)聲波治療儀。

KKT檢查也發現病人脊椎排列並不位於平衡及正中位置,可能是因頸椎第一節C1的排列偏移,不但影響椎動脈及腦部正常血流速度及含氧量,而有不明原因的頭暈、頭痛,也影響神經傳導,出現右半邊從臉到腳的大範圍麻痺。

聲波傳導 重新平衡脊椎結構

許芳毓物療師表示,治療過程中,儀器上的治療頭向量會依病人檢查結果,作個別設定。KKT的治療原理是以低頻聲波傳導,幫助排列至正確位置,還能連帶傳導至整條脊椎,重新平衡脊椎結構,強化身體結構,促成血流速度恢復正常,增加腦部血液供應,神經傳導功能恢復正常。治療過程不需住院、不用手術,非侵入式,也不需吃藥。

經過KK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約兩周共4次治療,病人感覺右半邊不麻了,每天頭暈、頭痛次數也減少很多。完成整個療程10次治療後,所有不適症狀都已解除。對照治療前的水平儀檢查,接受治療後,水平儀檢查也已歸正。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