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美胸這樣做!學會2招對抗地心引力,胸部不走山、下垂

撰文者: 洪毓琪2018-09-14

惱人的胸部外擴、下垂問題,總讓你抬不起頭、穿衣沒有自信?相信這是不少女性朋友、產後媽咪常有的困擾。想要重拾過往渾圓、挺拔的胸型,該怎麼做才對呢?專業教練表示,其實想要保持胸部堅挺並不難,只要學會2招,適度加強鍛鍊胸大肌、闊背肌,自然能輕鬆Keep住美麗胸型!

胸部走山、下垂?地心引力、懷孕哺乳都是可能因素

為什麼女性會有胸部下垂的困擾呢?擁有多項國際級證照的健身教練 Annie老師表示,其實女性到了一定年紀,隨著肌膚老化、鬆弛,以及地心引力的影響,多少會有胸部下垂的問題發生。

至於為何產後婦女會特別有感?Annie老師解釋,這是因為女性在懷孕、哺乳期間乳房組織會內急遽漲大;而女性生產完、哺育母乳時,乳房組織會快速萎縮、失去彈性,導致原先被撐大的皮膚組織失去彈性有關。因此,不想胸型走山,養成適度鍛鍊胸部周遭肌肉組織的習慣,對於胸型維持非常重要。

居家美胸這樣做~2招簡化版伏地挺身,有效鍛鍊胸大肌、闊背肌

Annie老師強調,想要讓胸部更堅挺,多會建議女性朋友適度鍛鍊胸大肌、闊背肌2大區塊。就以胸大肌來說,位於胸部下方的它,不僅是女生胸部的地基,在適度鍛鍊下,更有助將乳房撐起,使胸部更堅挺、集中的好處。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