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心念 煩惱、負面意識轉變為正向

撰文者: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2018-09-17

人們逐漸忘了自己也是個小光體,或者根本不明白小光體很容易就能夠連結到大光體的事實。這個事實最具體的述說就是,在需要的時候,距離我們最近、唾手可得又完全免費的宇宙最大資源,其實只需要一個心念的小開啟,就可以源源不絕地接收取得。

是的,就是心念

心念。說得再踏實些,就是心的力量。結合了第三眼、髮際頂輪以及心輪的運轉。心輪就在每個人的兩乳之間,從心臟中央往體表前後張開,宛如兩朵盛開的百合。第三眼在兩眉之間,這裡面包括了理性的大腦前額葉、全身賀爾蒙的指揮官腦下垂體以及松果體。頂輪從前額髮際到頭頂中央百會,包含了大腦的感覺神經以及運動神經。

我們的身體和地球上所有的動植物一樣,由千百萬兆個小細胞組合而成,可以追溯到最初的單細胞藍綠藻,從那無意識的生存狀態,無法感受火熱與冰冷,沒有情緒的高低起伏,不能判斷是非對錯表達感受。

進入多細胞結合的動物植物狀態,生命形式就出現了各種複雜的感知,動物們有眼睛鼻子嘴巴,可以呼吸有心跳與情緒,真是奇妙的演變!於是心念可以完全左右各種動作行為的決定,飢餓的獅子看見獵物會毫不猶豫地捕食,開心的父親會無預警請全家出門去吃一頓好吃的晚餐。

心念來自無法分離的身心靈合一體,身體

當我們合掌靜心以及祈請更高能量的光與祝福時,必須先放掉日常生活中各種層面的煩惱與憂傷。無條件專注在單純的交託與信任中。把煩惱憂慮交託給誰?又能信任誰呢?這是個太切實際又太深奧的問題。

先捫心自問,我願意真正信任我所信仰的宗教嗎?或者,我沒有宗教信仰,那麼我願意相信這個世界有看不見的力量嗎?再進一步,那些力量中,我願意相信有更大更無法動搖的正向力量嗎?這個正向的大光明,沒有任何名稱,只是不斷地以各種共鳴的形式呈現在不同的人群民族中。

自從四百多年前伽利略發現了地球繞著太陽轉,接著人類繼續發現其實太陽又繞著銀河轉,銀河可能繞著宇宙更大的中心旋轉,科學家們透過哈伯望遠鏡估算這個宇宙大約是一百三十億年,而地球存在不過四十六億年,如果把宇宙誕生至今每一億年當作一個月來計算,我們的宇宙才一歲多,在這一到十二個月的時間中,地球誕生在八九月的秋天,到了快要跨年的十二月最後幾天,人類才開始從猿人直立並且發生文化,而最古老的文明如埃及、印度以及中國,不過是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最後幾個小時才出現。

在這樣的宏觀中,我們有理由認為,所有的宗教都是各民族獨特的文化精粹,每一個民族在摸索的過程中,用自己的理解與虔誠的心念,創造了接觸進入正向的光能量最有效率的儀式和方法,那就是宗教。而眾神、上帝、諸佛菩薩,都是宇宙大光明的一部分,光與光之間當然是可以溝通的,教派名稱雖然歧異,本質卻是相同的。

當人們靜心祈禱時,無條件的虔敬與信任會震動心靈與那宇宙深處的大光明發生共鳴。永遠記得,人體是小光體。有些人的心輪發出的是平靜的藍光,有些人是智慧的紫色光,另一些人是帶著力量的紫紅色光,光的震動波結合人們純淨的信任,很快就能讓小光體融入大光體,於是小光體中的煩惱與負面意識,就能在大光體中轉換、充電與得到光亮的改變。

靈氣沒有宗教的界線。也並不是宗教,而是作為一種接收正向能量的方法與工具。只要願意接觸學習,都可以完整進入這個方法,進入無限深廣的宇宙金庫,與正向的光能量共振,分享光能量無盡的祝福。信任,將開啟靈氣學習的道路。並且成為靈氣與光的傳遞管道。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