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逝》等不到心臟移植...國標舞女王病逝,享年44歲

圖片來源:劉真臉書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陳秉弘/中央社2020-03-23

台北榮民總醫院今天表示,藝人劉真昨天晚間辭世,享年44歲。

劉真之前因心臟手術出現問題,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劉真丈夫辛龍也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劉真需要大家幫她度過生命大難關,他願用自己生命交換,4歲大的女兒不能沒媽媽。

劉真1975年6月9日出生,以舞蹈專長踏入演藝圈,氣質出眾,有「國標舞女王」封號。昔日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常被主持人小S開玩笑吐槽,兩人互動有趣,尬舞畫面又吸睛,打響劉真知名度。近年來劉真擔任舞蹈節目「舞力全開」評審,也會在節目秀舞藝。

2014年劉真與歌手辛龍結婚,感情甜蜜,育有4歲女兒。辛龍曾形容娶到劉真就像中樂透,劉真也公開稱讚辛龍是好丈夫、好爸爸,主動幫忙照顧孩子,當她照顧孩子遇到狀況或心情煩躁,辛龍會耐心陪伴,讓她感到安心。

責任編輯:呂宇真

作者簡介_中央社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