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好萊塢爆紅的「ABC果汁」嗎?女星實測:3週大甩11公斤...「這樣喝」抑制脂肪形成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6-23
編按:近期在韓國掀起熱議「ABC果汁瘦身法」,其實2年前就已經是許多好萊塢女星的私房塑身菜單之一,像是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還有歐普拉全都是粉絲。


瘦身菜單總是不給力?天氣熱更讓人不想運動該怎麼辦~想瘦身卻找不到好方法的女孩們,今年夏天有福了!最近韓國綜藝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就介紹了一套超神奇「ABC果汁瘦身法」,不只執行容易、不用流汗,甚至只要一杯清涼果汁就能輕鬆瘦出馬甲線!而這杯ABC果汁除了在韓國掀起熱議之外,甚至有韓國女星實際實測當早餐飲用,沒想到只需3週就能大甩近11公斤!究竟這個減肥妙招該怎麼吃?就讓儂編帶妳繼續看下去!

好萊塢女星都瘋狂「ABC瘦身果汁」

近期韓國少女間最夯的話題,就是這杯「ABC果汁」!「ABC果汁」早在前2年就已經是許多好萊塢女星的私房塑身菜單之一,直到最近韓國綜藝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邀來了韓國資深主持人實際實測,再次掀起討論度!實測結果,女星不僅雙下巴消失了,就連體重也在3周內大甩近10公斤!說到這妳一定也很好奇,這杯神奇的「ABC果汁」裡面到底裝了甚麼?ABC果汁其實就是以蘋果、紅菜頭(編按:甜菜)及蘿蔔,再加上一杯水並打成果汁,既有營養又能促進代謝,是連營養師都讚賞的輕食飲品呢!

早餐搭配這樣喝


不過,「ABC果汁」在飲食上也有前提,那就是必須空腹喝!節目中也提到,由於蘋果中含有果膠,具有豐富膳食纖維,可以阻隔脂肪吸收,而紅菜頭及紅蘿蔔則含有抗氧化物質,能抑制內臟中的脂肪形成與堆積,在早上空腹時喝一杯取代早餐,既能加速代謝,也能讓體態更輕盈、氣色更加紅潤!

餓的時候這樣配


當然了,在實測中營養師也提醒,ABC果汁若拿來取代三餐營養依舊不夠,在搭配上可以搭個水煮蛋、水煮雞肉等,中餐可以將ABC果汁作為減量正餐的副食來飲用,填補飽足感、控制熱量同時也不會失了健康!另外,不論減肥菜單再完善,規律生活作息和運動還是很重要,若不想流汗,也可以試著以夜晚、清晨快步健走替代慢跑,對於瘦身也很有幫助喔!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馬甲線不用練這樣來?韓國超夯「ABC果汁減肥法」,三週就能大甩近11公斤!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