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陳妍希從產後暴肥到找回馬甲線!絕不吃鵝肉 、鴨肉...靠「4不瘦身法」對抗易胖體質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7-11

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走紅的陳妍希,由一位國民美少女,晉身為童顏媽咪,不論身材還是臉蛋的變化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陳妍希這一路走來,演藝之路也時常受招牌嬰兒肥所侷限,更在古裝劇扮演小龍女時,因為豐腴體態被網友笑稱為小籠包女!經歷演藝事業波折坎坷的她,近期在大陸節目中亮相,姣好身材卻讓劇迷們通通跌破眼鏡!小籠包女大翻身?陳妍希4不瘦身法驚呆網友,超勵志減肥法就連易胖體質也不怕!

小籠包女大翻身!陳妍希甩肉超勵志


儂編沒看錯吧?這位有著小蠻腰和緊緻馬甲線的辣媽,竟然是我們記憶中的國民初戀陳妍希!是的沒錯,陳妍希一直以來都被大眾貼上肉肉女、嬰兒肥等標籤,但其實,她私底下早已默默在執行減肥塑身計畫!甚至目前育有一子的陳妍希,產後雖然曾一度爆肥,更曾面臨怎麼少吃依舊大增6公斤的窘境,但經過她刻苦耐勞、魔鬼式的健身鍛鍊,現在她的身材,可不輸雜誌模特兒呢!

控制熱量不吃肉!


陳妍希也曾在訪問中大嘆,說自己就是個標準易胖體質,隨便吃就會胖,還容易水腫,甚至瘦身也不像他人一樣又快又有效~就連她自己都笑說:「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減回年前的體重的,可能我不是女藝人吧!」不過陳妍希超勵志的減肥史當然也沒饒過自己,近期她參與大陸實境節目時,就曾曝光她的4不飲食瘦身法則!其中第一點,就是不吃鴨肉、鵝肉與雞肉!並且會減量肉類攝取以海鮮代替,不只熱量較低,也能補足所需蛋白質!

不加鹽、不加味精、醬油防水腫


陳妍希也提到,自己不僅容易胖,更容易因飲食而水腫!因此三餐向來堅持,不加鹽、不加味精、不加醬油的3不原則!而這看似辛苦的飲食方式,對陳妍希來說,無味飲食早已習以為常,而這樣清淡的飲食方式不僅讓她的體態更輕盈,也能避免水腫、虛胖的問題!

超苦命健身法!

除了魔鬼般的飲食控制,在健身菜單方面,陳妍希也比一般人來得更認真!除了每天勤跑健身房做重訓鍛鍊,有空時還會搭配Zumba以及皮拉提斯雕塑身形,看看陳妍希這脹紅猙獰的臉,儂編只能說,別再說女明星喝水就會瘦啦!陳妍希和我們一樣想甩肉可是要費盡全力,下定決心的呢!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陳妍希不想再當小籠包女!4"不"瘦身法驚呆網友,易胖體質超適用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