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可瘦身,不用忌口一樣瘦!《三十而已》女主角49公斤的減脂關鍵竟是「這種湯底」...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9-21

《三十而已》劇情畫下句點,跟著節奏一路走過來的妳又被哪一位女主角的心路歷程給感動了呢?在儂編心中榮獲第一名便是有著勇氣媽媽稱號的顧佳——童瑤!童瑤戲裡演活了有著自我魅力的事業女強人,而戲外的她,勻稱的姣好身材更讓女粉絲羨慕的跺腳!勇敢辣媽顧佳維持身材的秘密全公開,好身材竟然是用「火鍋」吃出來的?35歲童瑤分享DIY低脂減肥餐菜單,火鍋湯底要加XX才會瘦!

勇敢辣媽顧佳好身材藏不住!


劇中飾演完美妻子顧佳的童瑤,卸下角色強悍、保守的模樣,私底下的她可是一位身材火辣的熟齡姊姊!今年邁入35歲的童瑤飽滿小臉蛋加上性感鎖骨線條,讓粉絲們總是好奇戲劇女神私底下到底吃甚麼長大?其實,喜愛透過社群記錄生活的她,就曾分享自己獨門的「瘦身火鍋食譜」!每天吃飽飽也能健康維持49公斤,原來湯底是減脂關鍵!

DIY低脂豆乳減肥火鍋

向來被大家擺在「高熱量俱樂部」成員之一的火鍋,更是瘦身族群想又愛又恨的地雷!不過童瑤近期卻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在日常劇組工作結束後,最喜歡煮一鍋「低脂火鍋」暖暖胃!只是這款火鍋和市面上的不一樣,湯底不是高卡路里的大骨湯,而是健康美味的豆乳!


童瑤提到,在製作上她會選擇帶有些許鹹味的豆乳作為湯底,吃起來像黏稠的鹹豆漿很有飽足感!至於在配料上她會搭配番茄、藕片、凍豆腐、肉片以及大量綠色蔬菜,盡量挑選低醣、低卡的食材作為主要配料,燉煮時水量不要加太多,只需三分鐘即可完成超簡單瘦身火鍋!童瑤還說,自己維持身材不挨餓的秘訣就是吃它呢!

早餐吃清淡,運動規律不可少!

妳一定也很難想像,35歲的她從出道到現在體重依舊維持49KG!童瑤能不忌口不發胖的原因,除了日常飲食會盡可能自己做,控制熱量攝取與食材新鮮度之外,早餐的搭配上也會吃得清淡、簡單!像是蔬菜粥加2個蒸餃、球型甘藍、菇類和水煮蛋,或是全麥麵包、適量堅果、水果加一杯牛奶都是她早晨菜單中的經典組合!在運動方面,童瑤即使再忙碌,也會找空閒時間運動,並堅持每天慢跑半小時,搭配瑜伽、游泳或重訓鍛鍊,才讓她過了三十歲身材不走樣!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三十而已》顧佳瘦身全靠"吃火鍋"?35歲童瑤DIY低脂減肥餐,火鍋湯底要加XX才有效!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