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界的好市多」迪卡儂在紅什麼?跑鞋、背包...連內衣褲都CP值爆表!網友激推10大熱銷商品

迪卡儂10大網激推500元以下熱銷品
NO.10 兒童泳具運動

不只是大人維持健康該有的習慣,現代許多新手爸媽,也會趁小朋友發育時,透過各類兒童啟蒙運動,促進肌肉骨骼發展,增強抵抗力等,其中「游泳」不但適合在暑假消暑,也是親子同樂好選擇,因此兒童用的水上輔助用品,像是各類尺寸泳圈、臂圈跟充氣背心,都成為許多爸媽會前往購買的熱門商品。

#熱銷品:兒童(8歲以上)防磨游泳大型泳圈 NT$ 199

#網友點評

「小朋友穿上玩的很開心~也很有安全感!當然家長還是要在旁邊看著喔」

「價錢合理 ,很好用 ,材質不容易磨破」

NO 9.跑鞋

說到跑步最需要的就是雙好鞋,才能讓雙腳能夠自由奔跑,市面上的跑鞋價差非常大,迪卡儂最大特色就在於十分便宜,非常適合新手跑者,在初期試水溫階段購入使用,簡單的設計,但時具備跑鞋的該有的避震、輕量、防滑功能。

讓偶爾偶爾跑步的人穿了也能輕鬆邁開大步,加上設計簡約不複雜,喜歡樸素風的人一定會喜歡。

#熱銷品:男/女士輕量緩震跑步鞋 NT$ 499

#網友點評

「配色簡單我喜歡」

「我的迪卡儂讓我陪白沙屯媽祖走很久」

「硬要說缺點的話、鞋底不耐磨…」

NO.8 運動襪

1
2
3
4
5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