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168這樣吃》楊丞琳、瘦子的「速瘦菜單」一次全公開,吃對「這關鍵」完美不復胖

「168斷食法」超夯!1個月甩4公斤,楊丞琳、瘦子的速瘦菜單竟是這樣吃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Bella Editor2021-04-27

減肥不僅要少吃多運動,其實還有相當多學問,該如何瘦得健康也是一大課題。日前楊丞琳曾透露在飲食上稍微放肆,導致體重來到巔峰五十二公斤,才意識到該節制並積極減重,搭配168斷食兩個月瘦了六公斤。而同樣實施168斷食還有推出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的瘦子E.SO,為了呈現最佳體態,進行一個月的訓練在飲食上也有所調整,順利瘦下四公斤、體脂降六%。

何謂168間歇性斷食?

「168斷食法」連鍾麗緹、珍妮佛.安妮斯頓都在吃

168斷食也就是一天之中十六小時禁食,三餐集中在八小時內吃完,藉此延長身體消耗體脂肪的時間、幫助脂肪代謝,女星包括鍾麗緹、珍妮佛.安妮斯頓也紛紛採用而瘦身成功。實施168斷食通常以攝取大量蔬菜及蛋白質為主,碳水化合物的量則會減少。

楊丞琳減肥菜單

成功在兩個月瘦下六公斤的楊丞琳,一天只吃兩餐,第一餐是以番薯替代澱粉,主要攝取水煮菜和煎雞肉或煎牛排,用原本肉的油脂烹煮,避免額外加油。

第二餐只有高蛋白粉配無糖豆漿。加上一週三次的運動時間,楊丞琳常在IG上分享,高強度肌耐力、有氧訓練下課後汗如雨下的照片,可見運動的強度不是那麼簡單,楊丞琳也建議大家可以心肺和肌力運動並用,效果更好。

瘦子地獄級168斷食

瘦子減肥菜單是雞胸肉、一包雞蛋丁、兩顆茶葉蛋配上黑咖啡,配合高燃脂運動僅一個月的時間,體脂從原本17降至11,體重也下降四公斤,練出驚人六塊肌的好身材。但每個人身體狀況並不一樣,像要效仿瘦子地獄級減重方式需要相當大的毅力,同時評估自己的健康。

營養師建議初學者方式

每個人作息及身體情況並不相同,想要減肥成功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有效維持身材。一開始可以先從斷食十二小時,也就是晚餐和隔天早餐間隔十二小時,同樣能降低熱量攝取,對於多數人而言較容易入門,習慣後再自行延長禁食時間。而營養師建議,每日的熱量,至少要有一千二百大卡,才不會造成營養不良、復胖等情形。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楊丞琳、瘦子「168間歇性斷食」1個月甩4公斤!營養師建議這樣入門搭配運動更容易!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林筱庭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