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醫健康網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良醫健康網2022-02-07

活動兌獎方式與領獎期限


1. 得獎者須於得獎通知信之領獎期限內回傳電子郵件於活動小組,並檢附相關文件包含: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填寫完整之中獎同意書;獎項價值若超過新台幣20,010元(含),中獎者除前述文件外,另須提供於指定期限內已繳納10%中獎所得稅之匯款證明文件,續可辦理兌獎作業。以上兌獎所需文件,缺一不可,如有逾期者、相關文件不完整、不正確或與活動辦法不符,恕無法兌獎。
2. 請確實填寫個人資料以免因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收到中獎通知,影響中獎權益。
3. 本活動所有獎項一人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4. 如遇國定假日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及活動執行單位有權變更抽獎日期及公告日期。


活動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開放給台灣地區之年滿18歲以上國民參加。
2. 凡參加本活動者不得破壞或干擾本活動網站上之各項資料及其他活動或功能,並嚴禁以任何方式侵入、干擾、操縱或破壞本活動網站上任何系統及活動。若行為涉及違法,主辦單位商周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集團)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折換現金。亦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轉換、轉讓或其他形式。
4. 本活動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寄送得獎贈品,中獎者請務必提供真實、完整之領獎資料,以便進行領獎作業。如因資料錯誤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訊息、確認得獎者或獎品寄送後遭退回,皆將視為棄權。
5. 若中獎者因資格不符或自願放棄中獎資格者,不另行網路公告,未滿20歲之中獎者,應取得監護人之同意並由監護人代為領取,並請附上中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如中獎者遲未能補足資料之情形,將視為棄權,主辦單位亦不再另行通知。
6. 活動獎項將以掛號郵寄,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非可歸責於主辦方之事由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中獎者未於郵局或宅配通知招領截止日期前領取獎品或通知信函者,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主辦方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活動獎項之權利。
7. 本活動獎品如需寄送,寄送(宅配)地點限於台灣地區。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贈品有遲延、遺失、 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 所有參加本活動者於提供或填寫個人資料後,視為同意主辦方得將其個人資料於本活動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暨使用之。主辦方僅使用參與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與者權益。得獎者授權主辦方公開公佈姓名。
10.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1.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中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中獎收據,主辦單位將開立各類所得扣繳憑單給得獎者,並依稅法規定代扣機會中獎稅。中獎者若無法配合填寫並繳交中獎收據,視為中獎者自動棄權且不具得獎資格。另中獎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10 元(含)以上者,應自行負擔機會中獎所得稅,依法應預先扣繳10%稅金。(詳細則請見機會中獎回覆函)
12. 主辦方有權檢視各活動參與者之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不法或有違常理之異常狀況,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活動參與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品,主辦方及活動小組保有變更、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取消中獎資格或暫停活動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13.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增訂、變更、刪除或終止活動內容獎項等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活動網站中公佈,不須另行通知或取得參賽得獎者同意。若參加者不接受本活動於任何時間對本活動內容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的結果,參加者得放棄其參加資格。如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8:30致電客服中心02-2510-8888按9洽詢。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