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賞櫻景點》不只有櫻花!戀愛神社、櫻花市集、採草莓...「從北到南」賞櫻熱點一次整理

雖然近年全球疫情不斷延燒,我們無法飛到日本感受櫻花季的氛圍,不過台灣其實暗藏許多絕佳賞櫻景點,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你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有哪些必收藏的浪漫賞櫻熱點吧!

小提醒:建議出發前可至官網搜尋櫻花開花近況,並遵守指揮中心防疫規範,才能有愉快的賞花之旅唷~

No.10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


在高雄賞櫻一定會想到「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該公園因佔地38甲,又稱作「38甲櫻花公園」,天氣晴朗時開車前往,可以眺望小關山及台南、高雄市區美景,配上冬末春初綻放的馬卡龍粉色河津櫻,宛若置身在韓劇中羅曼蒂克的約會場景!

在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除了能夠賞櫻,這次高雄市桃源區公所也特別舉辦「櫻為與你相遇」活動,假日的市集販售布農族烤豬肉、馬告香腸、小米愛玉,讓你在視覺與味覺都能擁有雙重饗宴。

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

地址:高雄市桃源區寶山里藤枝林道16.5K處

No.9 福壽山農場

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每逢過年都會有人驅車前往欣賞櫻花海美景!今年1月底至2月初已悄悄在千櫻園、鴛鴦湖盛開山櫻花,遍地的櫻花樹襯著磅礴的山景,繁雜的思緒也會跟著煙消雲散呢!

想要在春節後感受櫻花的魅力,也可以選擇在2月中至4月初來到福壽山農場,富士櫻、昭和櫻、吉野櫻、大島櫻、御衣黃、御金櫻在這裡通通都看得到!假日不妨與家人來福壽山農場露營,體驗白天、夜晚不同的賞櫻樂趣吧!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No.8 大熊櫻花林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