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繡球花景點》不只大片花海,還可賞螢、逛精油博物館!第1名在「這裡」

夏天即將到來,你準備好從事什麼戶外活動了嗎?除了穿著火辣的比基尼、海灘褲跑到海邊衝浪玩水以外,今年你也可以帶著閨蜜一起「賞繡球花」、迎接不一樣的夏日!

繡球花的花語代表希望、忠貞、永恆、美滿與團聚,另外不同顏色也代表各自的意涵,例如白色繡球花意指天真與純潔、紅色繡球花寓意團圓相聚、紫色繡球花則代表浪漫、繁榮等。

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一起來看全台10大繡球花熱門景點,大家在賞花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No.10 碧絡角咖啡花園

想要同時享受美食和美景,你絕對不能錯過位於苗栗南庄的「碧絡角咖啡花園」!走入碧絡角木屋內,一樓映入眼簾就充滿許多溫馨擺飾,沿著樓梯走上二樓,還可享用中式餐點、輕食、飲料等等。

飽餐一頓後走到戶外園區,便能觀覽四周滿地盛開的繡球花,除了可以坐在木椅上與顏色各異的繡球花打卡拍照,還能沿著步道運動爬山,趁著休假感受繡球花綻放的視覺饗宴!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25號

No.9 曹家花田香

隱身於陽明山竹子湖地區的「曹家花田香」,從清朝以來這片千坪梯田約有三分之二是由曹氏家族開墾,時至今日已擁有200年歷史,目前僅保留部分農地耕作,剩餘土地多轉為觀光花田使用。

曹家花田香坐擁妖精之瞳、未來、白繡球花等品種,店家目前也推出男女和服租借,並提供同款布花手提袋和髮飾,不論是想要與另一半甜蜜合照,還是想和三五好友留下美好回憶,這裡都超級適合你~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旁

No.8 武陵農場

想到武陵農場都會讓許多人聯想到春季賞櫻,但你知道其實在夏天也可以來武陵農場飽覽滿坑滿谷的繡球花嗎?

武陵農場繡球花主要分布於國民賓館楓林木屋、露營區陽光草原、服務中心、山水館及行政中心,浪漫色系的繡球花在青山湖水繚繞下更具詩情畫意~武陵農場去(2021)年因繡球花生長過於茂密,於是突發奇想在水池製作出「武陵葬花」,獨特的美景也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No.7 杉林溪生態渡假園區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