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腸又瘦身 就喝這個湯吧!

撰文者: 記者 張桂榕2019-12-09

各種聚餐不斷,放假期間更是暴飲暴食、每天吃進大量高油脂、高糖分、高熱量的食物,你的腸子疲累、無力、堆滿了大量廢物!此時你需要的不是開始運動、不是開始節食,而是要先「清腸」!腸道裡面髒兮兮,再怎麼少吃多動也沒用。因為腸子吸收不到必要的養分,讓你變得又醜又胖。只要提高腸道的營養吸收力,腸子會努力為你加倍燃脂、加速運動消耗掉的卡路里,不僅能讓減重變得高效率,最難瘦的小腹也會凹進去!

先「清腸」再「運動」 減重更有效力

<1天1PUSH!推推腸,瘦小腹>一書提及瘦不了!問題不在於吃進去,而是出不來!原來一切都是腸子惹的禍!其實90%的人怎麼動都瘦不下來,是因為「腸子耍老大」。 腸道下垂、腹肌無力,流再多汗都是白費力氣,先「清腸」,再「運動」,才有用!減重不費力,坐著、躺著都能做!晃晃腰、大步走,幫你「出清存貨」,還能練出馬甲線!

腸常動的4大好處

[好處一] 吃出平坦小腹:8道簡單好做的低卡清腸食譜。
[好處二] 順「便」變美麗:20個小動作,讓你排便順暢、小腹變平坦。
[好處三] 不多花時間:在家、在辦公室都能做,不知不覺練出馬甲線。
[好處四] 能吃又能瘦:需要大吃的日子也不怕,開心參加聚會。

發胖、皮膚差、小腹凸出 是因為腸子又髒又累!

1. 腸道堆滿髒東西,腸胃吸收不到營養,小腹容易堆積脂肪,吃再少也容易胖。
2. 身體裡堆積毒素,擦再高級的保養品,還是不斷冒出粉刺痘痘,臉上總是亂長東西。
3. 每天都有運動,食量也有控制,但是沒有「推陳出新」,肚子上的肉還是消不掉。
4. 肚子好脹好痛苦,總是感到焦慮、暴躁易怒,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5. 腸子因為便秘而滿肚子廢物,長期下來造成口臭、體臭,用香水也遮蓋不住臭味。

腸子老化中的高危險族群

1.每天都有排便,但排便之後沒有舒暢感的人。
2.工作壓力很大、經常熬夜的人。
3.一整天使用電腦工作的人。
4.曾經有伴隨著腹痛的便秘。
5.對小事很在意、個性容易緊張兮兮。
6.經常吃大餐,尤其喜歡吃很多肉。

「洋蔥海帶味噌湯」充滿膳食纖維 熱量低又有飽足感

海帶為常見的「食用褐藻」,含有非常豐富的「褐藻糖膠」,口感滑潤Q彈,且熱量非常低,更富含大量的維生素以及碘質,清淡的口味很適合運用在各類料理中。是膳食纖維的一種,現在也被使用在癌症治療上,醫學上已經證實褐藻糖膠具有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抗癌等作用。另外,褐藻糖膠還能降低膽固醇、降血壓、調整腸道狀態等,是對身體好處多多的食材。

洋蔥海帶味噌湯(1人份61卡)

材料(4 人份)/
海帶150公克、洋蔥1個、市售的高湯粉1 又1/2小匙(隨個人喜歡的量)、味噌3~4大匙(依個人濃淡喜好)、薑泥40公克、水800 c.c.。
作法/
1.海帶洗淨後切段,每段約長5 公分,洋蔥切薄片。
2.把水倒進鍋子裡煮到沸騰,加入洗淨的海帶和洋蔥,轉成中火。
3.洋蔥煮熟之後,放入高湯粉,溶入味噌。
4.盛到容器裡,放上薑泥後即完成。

想消除肥滋滋小腹,不能只靠仰臥起坐或跟著美魔女做體操!飲食、按摩、運動等秘訣,一起”PUSH”腸道,讓腸找回「活潑動作」的力量,才能真正消除肚子上的頑固肥肉!腸道變健康了,天天舒爽暢快,腹部變平坦、體重自然減輕,人也變年輕喔!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