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168斷食瘦更快,「丹麥瘦身法」正夯!2週瘦10公斤,連韓國女團都在吃的極瘦菜單

韓國女團私房「丹麥瘦身法」,飲食重點地放在水煮雞蛋以及葡萄柚兩種食物。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 2021-04-13

女人一生都在追求完美臉蛋與魔鬼身材,而韓國女團塑造出的「標誌美」更激起亞洲女性爭相效仿!不過,別以為Twice、BLACKPINK個個都吃不胖,事實上他們私底下都有一個斯巴達級的營養瘦身菜單!人氣女團減肥密技不藏私公開,原來十四天不挨餓大甩十公斤,靠得全是「丹麥瘦身法」!

韓國女團私房瘦身菜單

招牌巴掌臉和纖細水蛇腰,韓國女團各個不科學的姣好身材,總是讓人看著羨慕~而這些女團背後的甘苦想必你也清楚,除了在練習生時沒日沒夜的練舞、運動、節食,在飲食上更是不敢亂吃!Twice、BLACKPINK兩大人氣女團各自的經紀公司就大方公開,女明星私底下的減重菜單,其中最多人愛用的這招「丹麥瘦身法」更是比168斷食瘦更快!

超夯丹麥瘦身法

丹麥飲食減肥菜單的原則很簡單,就是將瘦身計畫濃縮在十四天內!而這十四天當中必須將飲食重點地放在高蛋白質的水煮雞蛋以及高營養價值的葡萄柚兩種食物上頭,藉由飲食改變,讓人體組織發生化學變化,進而在短時間內達到減重效果!不過執行上一定要注意,丹麥飲食法不可實施超過十四天(兩周),否則很容易帶來貧血、營養不良等負面效果,且兩次密集瘦身間必須間隔至少一個月,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

三餐黃金比例是減重精隨


在丹麥飲食執行期間,早餐是減脂的核心!在選擇上,可以以水煮蛋+全麥吐司+黑咖啡;另外午餐則可以用水煮蛋+糙米飯+水果;至於晚餐最重要的就是蛋白質必須加倍攝取,以魚、牛、羊、雞搭配沙拉,且食材烹煮得清淡、少油少鹽、不加醬為原則,如此一來不必節食吃得飽,又能輕鬆甩肉!

編按:執行丹麥飲食你該注意的三件事,只喝黑咖啡:以促進體內代謝、並有利尿作用,將體內多餘水分排出;掌握無油、無調味醬的原則:就算是吃生菜沙拉,調味醬的選擇也是關鍵,選擇檸檬汁或果醋等無油調味醬,熱量就比千島沙拉醬來得低,吃吐司時,也別額外塗抹奶油或果醬,烹調肉類或海鮮時,蒸煮會比用油煎炒來得更好;精挑細選蛋白質。更多菜單點此

不過,不論哪種減重方法,都不建議正值月經週期、孕期女性執行,且實施減肥菜單前也要經醫師諮詢方可行動,才不會為了愛美傷了健康喔!

延伸閱讀 : 減肥"坐著"就能瘦!OL必學4招懶人瘦身操,7天讓你不當小腹婆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BLACKPINK減肥菜單公開!南韓超夯"丹麥瘦身法",比168斷食瘦更快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林筱庭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