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疫情說NO 孩子的健康由你把關!

跟疫情說NO 孩子的健康由你把關!

2020年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爆發,我們不禁想,身為媒體的《良醫健康網》能提供社會甚麼幫助?過去我們期許提供的健康資訊正確且豐富,但這一次《良醫健康網》與《媽媽寶寶》希望集結讀者們的力量,透過每個人的就醫經驗分享,為社會提供最優良的就醫管道,而「百大兒科大賞」便是我們的起點。

我要投票

衛生福利部及台灣兒科醫學會皆建議家中若有0-18歲兒少,應以兒科作為看診的依據,而2020年統計全國0-18歲兒少人數約為3,948,016人,為提供大眾更好的就醫管道,《百大兒科大賞》將透過票選活動,期盼邀請您分享兒科就醫經驗,進而推薦出最棒的兒科良醫!

搜尋醫師

小提醒

  1. 每人每日最多僅可投票3位醫師(不可重複投票同1位醫師),為確保每位醫師權益,票選結果將透過核對機制判定,排除非正規來源及重複之票數。
  2. 若您搜尋之醫師擁有重複名單,請擇一投票即可,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核實並整併醫師名單及票數。更多說明請見【活動說明】。
  3. 參加票選請先搜尋再推薦喔!!!

各地區即時票數

  • 為能提供更順暢的用戶體驗,將於每日凌晨00:00-02:00進行當日票數統整至總票數,統整期間票數將正常計算,待重整更新後加回。
  • 因網友推薦踴躍,同一醫師名單可能出現重複,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核實並整併醫師名單及票數。更多說明請見【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1. 主辦單位:《良醫健康網》、《媽媽寶寶mombaby》
  2. 票選方法:為凸顯兒科醫師之特色,除總計票數外,特規劃4大良醫指標,請網友依據就診經驗進行投票。①專業最可靠 ②用藥可信賴 ③問診詳細 ④親切有耐心 (複選)。

注意事項

  1. 每人每日最多僅可投票3位醫師(不可重複投票同1位醫師),當日已投票者,需隔日始能再投票。主辦單位為確保每位醫師權益,票選結果將透過核對機制判定,排除非正規來源及重複之票數。(範例:若您搜尋「阿淳醫師」,系統出現3筆「阿淳醫師」、「阿淳1醫師」、「阿淳2醫師」,請擇一票選即可,票選活動後主辦單位將主動核實,若3位皆為同一醫師,將合併名單及票數,若當日票數來自同一來源,將僅計算為一票。)
  2. 若因網友推薦而有醫師名單重複之問題,主辦單位將於票選活動結束後,主動核實醫師資料並整併醫師名單及票數,計票原則如注意事項1。
  3. 每人每日僅有1次抽獎機會,當日已參與投票者,需隔日始能再投票後參加抽獎。
  4. 每日投票時間至23:59截止,若00:00後參與投票,票數則計算至隔日。
  5. 總票數依投票人數計算,良醫指標依票數計算。(範例:小中欲投票給阿淳醫師①專業最可靠、④親切有耐心,在總票數中,阿淳醫師得到1票,而在良醫指標中①專業最可靠、④親切有耐心 各得到1票)
  6. 2020《百大兒科大賞》票選活動以良醫健康網「搜尋良醫」功能中網友推薦之兒科醫師為票選名單,並開放網友推薦,若網友推薦醫師非兒科醫師,良醫健康網將不主動排除非兒科醫師的參與,但在最後統計票數工作,將以衛生福利部醫事查詢系統為依據進行第二階段的驗證,確認入榜醫師皆擁有兒科認證。非兒科醫師,良醫健康網將保留推薦統整匯入良醫健康網「搜尋良醫」。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活動之權利。另本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同時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包含抽獎資格、本活動辦法及活動注意事項作出解釋或裁決。

冠名贊助

品牌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