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甩早洩,拒作床上「快槍哥」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1-14

立民來中心求診,希望我可以傳授一些性技巧給他。立民說他在性方面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缺乏有效的性技巧學習經驗,我觀察到他眼神閃爍,似乎有什麼事說不出口。

「請問要怎麼增進性愛技巧?」立民支吾了半天才開口問我。

「為什麼要問這個?」

「就是我女朋友說我技巧很差......」

「在網路上有很多技巧教學的影片,這應該不難找吧?」

「可是,我做愛的時間也不夠長......」

這下我漸漸抓到立民來此的真正目的了。

「那是多長時間呢?」我緊接著問

「大約1-2分鐘吧!可是,我第一次之後,休息一下就可以做第二次,第二次的時間就比較長。」

「那你就在性愛前先射一次,然後再做愛,這樣就好了阿。」我故意這樣解答。

立民一臉苦悶的說:「但這樣就會不夠硬呀!」

早洩,其實是大多數男性在較少接觸性生活、或剛開始接觸性生活時會有的經驗。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多半的人都能練出一套可以減緩敏感度的功夫。

以醫學的觀點,早洩的定義為陰莖進入陰道一分鐘之內射精、或陰莖進入陰道抽插10下以內射精稱之;但即便可以超過這些時間而不射精,我仍然無法稱之正常。

早不早洩首要應取決於雙方的滿意程度,若伴侶和你自己可以在這些時間與次數之下達到滿足,那的確沒有必要為此而庸人自擾;相反的,若其中一方感覺不滿意進而影響雙方的感情,那就有治療的必要。因此,早洩的定義應為「控制」,由自己決定時間多長。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