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三填補性關係,這樣的婚姻能走多久?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3-11

小菁坐下來就有一肚子的氣。「我和老公(阿凱)結婚七年,不要說什麼愛情,至少還有恩情吧。」聽起來小菁這滿腹苦水已經淹到喉嚨頭了。

「我和阿凱認識時就說好婚前不做愛,這樣的表白已經夠清楚了吧,我就是一個對性忠貞的女人,雖然說有好幾次我都差點暈船在婚前失身,但我還是在那一剎那堅持下來,直到婚後才要開始。」

「可是,事與願違,我竟然無法做愛。」說著說著小菁眼淚就停不下來,我遞上的不是一張衛生紙,而是一整盒。「我努力想要做一個可以做愛的妻子,但是就是跨不過,這是我的極限。」我看見小菁的眼淚用噴的。

「第一次他要勉強進去,我還和他說不要管我,你就當是強姦我吧。我咬著毛巾,努力的屏住呼吸,頭頂著牆,雙手往上還貼著牆,就怕我自己會臨陣脫逃。結果,真的太痛了,老師,真的太痛了,我真的不行…...」

擦掉眼角的淚水,小菁深呼吸一下繼續說。「之後,我就對做愛這件事失去性致,每次都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累,一上床就說我累了,獨留哀怨的老公,甚至還有幾次我發現他打手槍遺留下來的衛生紙,但,我只能裝做不知道......」

「那妳是要解決什麼問題?」

「我要解決的事說來其實很悲情。」壓抑住要噴出的淚水,小菁似乎又要哭了。「因為我無法做愛,他現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他還說,三人行,難道不行嗎?既然我無法提供他性愛上的滿足,外面那個女人可以,她可以不吵不鬧,只是性的代替品難道這樣不好嗎?」

性,難道只是性嗎?如果說性只是一種慾望的出口,那為什麼不找一個一夜情的?如果小菁現在治好了,也可以提供阿凱性了,為什麼阿凱不回來,要離開小三真的這麼難?

「我先生說,就連一隻路邊撿來的狗都會捨不得,何況是人?他說他愛我,但又捨不下她,這到底是什麼和什麼?」小菁繼續哭著。

外遇不是在外面發洩性這麼容易的事,重點是「信任」。夫妻間的信任不見了那才是傷害最大的。小菁發現阿凱外遇後,每天都懷疑自己的老公在外面偷吃,不管回不回家都想查老公的手機、發票、車子里程等等所有的事,精神上處於一個非常緊張的狀態,而老公一路被打,老婆不滿,小三不開心,三人行,還真難。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