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清酒泡澡 小嫻甩肉10公斤 

撰文者: 劉郁伶2013-12-17

音樂劇《台灣舞孃》近期在花博舞蝶館連翻演出,女主角之一的藝人小嫻,以火辣的鋼管舞驚豔全場,玲瓏有致的身材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事實上,小嫻前陣子才因內分泌失調體重直飆,靠著持續運動和飲食的調整,再配合清酒泡澡,2年內狠甩10公斤,恢復魔鬼身材。

吃飽+有動是小嫻秉持的減重源則,不求快,健康最重要。(圖片/取自小嫻微博)
吃飽+有動是小嫻秉持的減重源則,不求快,健康最重要。(圖片/取自小嫻微博)

為求瘦的快 小嫻因曾藥物傷身

小嫻長期為減肥所苦。她本身是易胖體質,剛出道時為嬰兒肥和肉肉身材煩惱,爾後又歷經內分泌失調,身體像吹氣球一樣腫了一大圈,偏偏身材對於以表演為業的藝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上鏡頭不好看就損失了許多演出機會,因此,小嫻曾經嘗試減肥藥,長期服用的結果甚至影響腎功能。

女性為了瘦身最常犯的錯誤就是求快,結果不但瘦不下來又失去健康。小嫻表示,身為中醫生的爸爸知道她用減肥藥瘦身很擔憂,直說那種藥根本是毒,讓她決定改用瘋狂運動的方式,一天在健身房上了6門課,結果造成運動傷害,導致足底筋膜炎。

運動即是生活 成功甩肉10公斤

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性後,小嫻認為唯有把運動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才是理想的減重方法,平日有空就會上健身房或者上跳舞課,不管是國標還是大溪地舞都是她的最愛。如果工作忙、沒時間健身,她一定會利用在家的時間,花半小時做一些簡易運動或瑜珈,不間斷的運動配合不碰含糖飲料、吃飯5分飽的原則,成功甩肉10公斤。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