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還是小黃瓜?勃起不堅分4級

2014-04-07

男女在床上做愛做的事,應該是浪漫又性福的美事,但是偏偏在緊要關頭時,卻出現男方那話兒硬不起來,有損雄風的糗狀,到底哪裡出問題,才會導致「小弟弟」軟趴趴的不給力?面臨不夠硬,也無法「IN」進去的冏狀,不妨先調整日常生活習慣,尤其是飲食與運動雙方面下手,才有機會再顯雄風!

有許多男性朋友擔憂自己在房事進行過程中,那話兒硬不起來有損雄風。
有許多男性朋友擔憂自己在房事進行過程中,那話兒硬不起來有損雄風。

勃起不硬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與腎陰虛、腎陽虛、血虛、血脂高、瘀血、氣虛、前列腺炎,以及情緒緊張等諸多因素有關。

影響勃起原因分得清

器質性因素包括:內分泌疾患、慢性病和長期服用某些藥物,可能引起勃起功能障礙。中樞、外周神經疾病或損傷,還有手術與外傷都 可引起陰莖勃起有關的血管和神經損傷,導致勃起功能障礙。至於陰莖本身疾病部份,包括如陰莖硬結症、陰莖彎曲畸形、嚴重包莖和包皮龜頭炎等,也都會影響均可以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此外,心理因素也不能輕忽,因為巨大的壓力,會影響中樞神經遞質的釋放,還有交感神經的興奮和內分泌激素的調節平衡失調,都可能使陰莖勃起不夠硬。另外,錯誤的性教育、心理創傷、夫婦感情不和睦、疲勞、性生活環境不理想等,也都是影響勃起功能的心理因素。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