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就能瘦!周杰倫也推薦的「快速減肥法」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劉畊宏2014-12-04

許多藝人都會在拍廣告、拍宣傳照、拍電影前向我發出求救訊號,希望在最短時間內,以最快的瘦身方法練出好身材。還有一些朋友要拍婚紗照,或者參加重要的場合需要穿晚禮服時,想要做最後的拼搏,穿上最漂亮的那一套衣裳亮麗登場,讓自己的身材能有最好的呈現,成為鎂光燈下眾所矚目的焦點。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緊急時刻」,在這裡,請容我分享「7天的飲食與運動方式」,幫助各位在重要的場合,讓你能在身體最健康狀態下,展現迷人丰采!

畊宏提醒

只要你能跟著我規畫的運動方式,在早上起床「空腹」前先做一些緩和運動,讓你前一晚多餘的熱量先消耗掉,順便為一天的機制先暖身,提升它的作用功能;再搭配我設計調配的飲食菜單,在第1天~第7天的飲食中,選擇你喜歡的蔬果來食用,就能夠達到「降低體脂肪、維持肌肉」的目的。即使過了這緊急7天戰鬥期,也能夠留住肌肉量來恢復正常的基礎代謝,不會因為減掉了肌肉,恢復進食後反而吸收得更快,迅速胖回來。

七天瘦出完美曲線訓練計畫

七天瘦出完美曲線訓練計畫,除了搭配飲食之外,運動也相當重要。

Day1

運動
白天 快走:30分鐘
輕量的重量訓練:30分鐘(肩膀、手臂)
晚上 飯後一小時或洗澡之前:20分鐘散步+放鬆

飲食
起床 300~500C.C溫開水
早餐 1杯蔬果汁+6顆堅果+1顆地瓜+茶葉蛋
午餐 1顆蘋果+1杯豆漿+1份乾煎牛肉+1份燙空心菜+1份燙菠菜+1顆饅頭
晚餐 1份清蒸魚片+6隻汆燙蝦子+1份紅蘿蔔+1份水煮花椰菜

畊宏的小祕訣:牛肉除了乾煎之外,也可以切片汆燙沾清淡的醬料來吃。原則一樣,依自己喜歡的口感自行變化料理方式,會增進食用樂趣,同時又兼顧美味。

Day2

運動
白天 跑步:40分鐘
輕量的重量訓練:30分鐘(胸、背)
晚上 飯後一小時或洗澡之前:20分鐘毽子操+放鬆

飲食
起床 300~500C.C溫開水
早餐 1杯蔬果汁+1顆水煮蛋+1顆地瓜
午餐 1顆火龍果+1杯豆漿+1隻白切雞腿+1份燙A菜+1份燙龍鬚菜+半碗糙米飯
晚餐 1份烤鮭魚+1份汆燙透抽+1份水煮白菜+1份萵苣

畊宏的小祕訣:燙青菜的時候,可以利用汆燙過海鮮類的蝦子、透抽等等的海鮮湯來汆燙,如此一來青菜可以吸取海鮮的鮮甜味道,就算不淋高熱量的滷汁也會很好吃喲!

1
2
3
4
5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