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不起來是男人的問題!」女人在床上這些態度,最讓另一半反感

撰文者: 童嵩珍2014-12-09

今天是老潘的最後一堂課,恢復的情形並不如預期中好,他最大的問題不是因為生理狀況未改善,而是因為他和老婆有一些相處上的問題。

老潘今年52歲,和老婆阿珠同年,我第一次見到阿珠時,她手上還牽著孫子小寶,小寶露出兩顆缺牙,似乎在嘲笑著阿公和阿嬤之間糾結的心鎖。

「這星期訓練的狀況如何?」

「差不多。」老潘和以往一樣的告訴我「效果不好」。

「阿!不用說了啦!都是他自找的!」阿珠立刻插話阻止老潘欲開口的慾望。「前年,我看見他的小鳥上有一個紗布包著,我以為老潘得了什麼性病,原來他去割包皮,你看他連動手術這種事都不會和我商量,我做他老婆簡直沒有一點尊嚴。」雖然我不知道這和尊嚴有什麼關係,但我還是想繼續聽接下來發生的事。

「我這次來就是來看看他每星期都出門幹嘛去了?現在他出門我都不知道他去哪了?他什麼事都不會和我說的。」阿珠越說愈生氣「他就是這樣,從以前就個性內向,很少和別人討論的。還有,他有沒有和你說過手術的事,自從那次手術之後,就勃不起來了,我要他直接去找醫生理論,為什麼把他搞成這樣,我要醫生賠償,但是老潘就是不去,他覺得丟臉。呵呵~我現在對性根本就沒這個需求了,他幹嘛還搞這個?一定是為了別的女人弄的啦。」

阿珠像連珠砲一樣的不停轟炸,老潘丟下一句:「我帶孫子出去走走,老師,你和她聊聊。」老潘一離開,阿珠還是自顧自地抱怨起來,數落老潘。

「潘夫人,您知道為什麼老潘不願意和妳說嗎?」我忍不住打斷阿珠「因為妳很少考慮他的感受對不對?他之所以會想去做包皮手術,妳有問過他嗎?他年輕時就早洩,這個妳知道吧?」我不等阿珠說話,趕緊接著說「他就是因為一輩子沒給過妳開心的性,這是他最大的虧欠,熬到現在,他終於有閒錢可以處理他的問題,結果醫生不止建議他割包皮,還說,如果多加一個背神經的阻斷手術會更有效。結果,可能是他求好心切,也可能是沒考慮到年齡大風險也會較大,才會弄到現在連勃起都出現問題。」

我停了一會,看著阿珠,她好似聽進去我說的話了,我繼續說:「老潘自己也很焦慮,這個妳應該也知道吧!理賠,真的能恢復?錢,真能換回健康嗎?吵,真能讓你們夫妻感情更好嗎?」在我丟出一連串的問句後,阿珠一改之前的暴戾之氣,慢慢緩和下來,語氣漸漸轉弱:「那好吧,我知道了,以後我會語氣平和一些,多和他溝通溝通。」

進入訓練室,我要老潘安靜的躺在治療床上,阿珠則順勢坐在另一側。當我的手接近老潘的陰莖時,阿珠的表情很尷尬,幾乎不敢看,順著她的眼光,我看阿珠遠遠的盯著牆上的鏡子,鏡中反射的正是我在幫老潘進行的按摩治療。約莫過了5分鐘,我示意要阿珠過來接棒,我將老潘呈現半硬狀態的陰莖交給她繼續按摩。阿珠本來想縮手,在我的鼓勵之下只好硬著頭皮接續,但陰莖軟下來的速度比消氣的氣球還快。「我從沒有這樣摸過它」阿珠詭異地笑著,緩緩地伸出手,用力地上下搓動陰莖。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