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0年從沒高潮過!老公外頭找小三,人妻密謀「陰道訓練」反擊

撰文者: 童嵩珍2015-01-14

「我來這不是要學兩性關係的,我在別的地方有學了,我來這裡就是要學如何性高潮的,只要我的陰道一濕,老公就會回來了。」阿美一進來就先和我說明來這裡的目的。

「你們的婚姻發生什麼狀況?」

我從第一次和我老公開始性生活到現在,從沒高潮過,他可能覺得我讓他不滿足所以才會去找小三。我現在想,是不是我把陰道弄濕了,會高潮了,老公就會回來了?

「你們結婚幾年?有小三幾年了?」我問。

「我們結婚至今已經21年了,有小三是去年發生的事。」

「所以,你老公忍受了20年不爽的婚姻生活嗎?」

「我想是的。」

「那你願不願意談談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呢?」

「基本上我們相處沒問題,就是性這方面處不好。」阿美似乎不願意承認他們之間的關係問題,避重就輕的說了一些她認為的原因。

如果單純只是性生活不滿意,應該會在結婚後沒多久就找小三才對,應該不會到這把年紀硬要說是性不滿足才出現婚姻上的紅燈吧!我心裡出現好多的問號。

「就是退休生活讓他太無聊,他才會去找小三!」阿美還是一口咬定老公就是要性,要濕潤。

「你不是也在家嗎?退休應該會讓你們夫妻更有時間好好相處才對,怎麼會突然外遇,要不要談談你現在的狀況?」

阿美說:「我知道我強勢,這也沒辦法,因為他太弱,什麼事都是我幫他處理,他只要負責上班,上班以外的其他事都是我處理,多年下來,養成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順理成章變成生活白癡。甚至有一次我要他管管小孩,不要一天到晚上網,到最後卻連他自己也和在裡面,一起同樂,我只好連兒子一塊兒,三個人一起罵…..現在我知道了,有去參加一些心理課程,那裡的老師要我別管那麼多,要放下,我有改,已經儘量不要去管了,但是還是挽回不了他的心,現在,他一天到晚都和小三在Line,我看了好不爽。」

「和小三在Line,為什麼你知道?他不怕你知道嗎?」我問。

「這就是我要來這裡的目的呀,小三太厲害了,用性抓住他,現在他和她除了性以外,又衍生出感情了,我就是在性上太忽略他了,一定是因為我無法滿足他,現在我要反擊,只要他在我這裡有了一次性滿足,他一定會回來的。」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