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最近院所
... 定位中 ...

認識糖尿病

不愛吃甜食,怎麼糖尿病找上我?

不愛吃甜食,怎麼糖尿病找上我?

知己知彼,才能戰勝血糖!只要有高血糖的情況,易造成血管和器官不可逆的傷害,因此及早控制超重要!

與朋友分享:
LINE

知己知彼,才能戰勝血糖!

下面控糖良醫將會告訴你糖尿病的來龍去脈和種類,趕快拿起紙筆抄筆記吧!

小撇步:

  1. 除了第一型糖尿病常與自體免疫有關之外,和糖尿病發生最有相關的兩大原因:一是遺傳體質,一是生活習慣。
     
  2. 只要有高血糖的情況,血流的速度就會變慢,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血管和器官都會造成傷害,許多症狀都不可逆,因此即早控制超重要!
     
  3. 糖尿病治療金三角:飲食、藥物、運動不可少,再加上共照網院所的專業團隊提供你最完整的照護和最新的訊息,絕對對你的身體健康有最大的幫助!

    想知道一天能吃多少不會胖?輸入身高體重幫你算https://bit.ly/2W8Q1xG

    想在家輕鬆瘦一下?快看影片一起舞動健康https://bit.ly/2Jjo3ci

    想找離家最近共照網專業醫療團隊?搜尋糖醫師由此去https://bit.ly/2E8vPBL
     

趕快點選下方影片,了解糖尿病的前因後果吧!

 

觀看其他《3分鐘認識糖尿病》系列影片:

• 胰島素治療–保護胰臟的好夥伴!

• 糖尿病藥物大解密!把握胰島素治療時機

• 糖尿病併發症不可逆 積極檢查幫助症狀踩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