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久坐的你》朴信惠獨傳的「5步驟塑身法」:只要「坐著」就能剷肚肚、屁股肉!還可緩解肩頸僵硬

朴信惠過去就曾在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中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伸展塑身運動」,簡單五步驟,就能輕鬆改善,辦公室OL肩頸痠痛、大屁股、小肚腩等身材煩惱。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Bella2023-01-04

韓劇女神朴信惠2021年底才剛爆出懷孕喜訊、2022低調結婚,絕美婚紗招一曝光,不僅羨煞眾粉絲,那緊緻的好身材更與好氣色也讓儂編更加好奇,女神日常的塑身、瘦身秘訣!朴信惠過去就曾在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森林中的小屋》中大方分享自己日常的「伸展塑身運動」,簡單五步驟,就能輕鬆改善,辦公室OL肩頸痠痛、大屁股、小肚腩等身材煩惱!

第1招:伸展電腦頸五十肩

長時間同一姿勢久坐辦公、打電腦是現代人的工作習慣,一不小心就會引起肩頸痠痛、緊繃等電腦頸狀況!針對頸部至脖子處的舒緩,朴信惠分享,自己每天早上都會透過這招頸部運動拉身脖子~首先肩膀展開、腰桿挺直,接著用右手拉左耳,同時左肩向後轉,而後換邊。簡單的小動作便能帶動肩胛肌群,紓緩緊繃痠痛。


第2招:頸部按摩放鬆壓力

延續上一個動作,脖子至下顎處的肌肉以及後頸處的肌肉也別忘了放鬆一下!首先將頭向前彎曲,接著手抱在瘦腦勺處,同時輕輕按壓後腦勺,舒緩腦壓、也能減緩壓力;而後將頭緩緩向後轉,接著用指尖輕輕將下巴向後推,讓脖子處的肌肉能完整舒展開來。

1
2
單頁閱讀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