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台式連鎖鍋物」TOP 10》燒酒麻香鍋、麻奶鍋、旺來金雞鍋...你吃過哪種?網友討論度最高是「它」

不論你想要蒜頭爆炒、剝皮辣椒,還是排骨酥、酒香花雕雞,台式個人連鎖火鍋都能滿足你的味蕾!image source: 狂一鍋-台式火鍋第一品牌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些台味火鍋!
火鍋是國民最愛美食之一,雖然火鍋起源已不可考,但可以肯定火鍋在台灣人的創意巧思下早已發揚光大,香氣四溢的各式鍋底,任意搭配喜歡的山珍海味,加入各式蔬菜、豆腐、丸子等新鮮食材,涮燙後沾上調配好的醬料,最後喝上一碗熱騰騰的火鍋湯底,不僅暖胃也滿足每個人的口腹之慾!

台式鍋物正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崛起,功夫排骨酥、剝皮辣椒、魷魚螺肉蒜等台灣名菜在名廚巧思下,紛紛轉化成令人食指大動的台式鍋底。想知道網路上最夯、最熱門的台式連鎖個人鍋物有哪些嗎?今天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一起來挖掘廣受網友好評的10大人氣台式連鎖個人火鍋有哪些!

No.1 肉多多火鍋

喜歡吃高CP值、大份量肉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樂多多集團旗下火鍋品牌「肉多多火鍋」!至少10盎司的肉品套餐,加上無限量供應的蔬菜吧、飲料吧、甜點吧讓饕客大呼過癮;除了爆肉系的滿足外,肉多多火鍋多款台式經典湯底多是由台菜名廚黃景龍主廚研發,從爆炒招牌石頭湯、爆炒蒜頭雞白湯、爆炒川府麻辣湯到最近推出的海皇沙茶湯、客家酸菜湯,爆炒系的台式鍋底深受許多人喜愛,新鮮的辛香料與秘制石頭醬大火爆炒,再倒入柴魚高湯,香味瞬間噴發,美味的湯頭涮肉涮海鮮都超讚!近日肉多多火鍋推出平日午餐3.5小時涮到飽,成為許多人中午用餐首選,肉食主義者推薦點上「濕式熟成肉品」,如果有會員壽星還會送上生日肉蛋糕,浮誇系肉片拍照直接拍好拍滿,川燙後享用更是能吃到肉質的鮮甜美味。

肉多多火鍋在Google評論上也留下消費者眾多好評,不僅是台灣人喜愛,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必踩的美食名店,肉多多火鍋堅持全直營,全台共有50家直營店,也是台灣區域直營店最多的火鍋品牌;最近推出的宵夜場,也成為許多夜貓子的最愛,「湯底好好喝、肉質也超好,自助吧的選擇多且會不斷地補貨,不管是價格還是品質,都超划算!」、「湯頭部分個人極度推薦石頭火鍋和胡椒豚骨湯頭,品嚐起來醇厚夠味,讓人回味無窮」、「肉量、海鮮超豐盛,人氣神湯也很厲害!美味又平價,讓人爽爽吃,很能滿足火鍋控!」

☺肉多多火鍋訂位連結

image sourc:翻攝FB/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No.2 狂一鍋

身為台味火鍋控怎麼可能不把「狂一鍋」放入口袋名單!台式火鍋第一品牌「狂一鍋」將台灣潮流文化與火鍋結合,透過爆炒神技,將正港的台灣料理變身為最潮最狂的時尚鍋底,其中最受網友歡迎的人氣鍋物有「鎮店之寶」之稱的功夫排骨酥,每日手工現作的排骨酥先醃再炸後煮,肉吃起來扎實不乾柴,白蘿蔔精燉的柴魚高湯喝起來香醇濃郁,還有越涮越美味的生炒花枝火鍋、溫補不燥的藥膳大雞腿、酒香火焰的燒酒雞烏骨雞蛤蜊鍋、最狂的霸氣魷魚螺肉蒜,在狂一鍋的巧思下,變身為12款令人驚豔的台式鍋物,搭配鍋邊爆炒喚醒湯頭美味,完全攻佔饕客的視覺和味蕾,難怪贏得許多部落客一致推薦,成為年輕人最時尚的鍋物選擇。

「狂一鍋」最狂的不只有湯頭,還有豐富的蔬料自助吧、冰品飲料吧全部不限量、免費暢享,平日午餐、每日宵夜精選鍋物也只要299元起,還可搭配梅花豬、培根豬、軟嫩雞腿、板腱牛、雪花牛、翼板霜降牛、海上花等多種肉類、海鮮組合,吃不夠還可以單點香辣鴨血、功夫排骨酥、紅吱吱魷魚等獨門料理,超狂、超台用餐環境,也很值得台客前往體驗。

「狂一鍋」喝到飽飲料吧也很特別,充滿台味的義豐冬瓜茶、台灣芭樂汁、無糖紫茶、低糖薏仁水,還有黑糖珍珠奶茶口味的霜淇淋,全部可自由取用,狂一鍋目前全台總共14間分店,不少饕客也前往朝聖,「選了客家鹹湯圓,結果很驚喜的覺得美味~朋友是選擇剝皮辣椒蛤蜊湯,也是非常的不錯」、「鍋是店員現場爆炒的~很香!我是點沙茶土雞蛋鍋,湯頭很好喝!」、「蛤蜊鍋湯頭很讚,搭配不同蔬菜肉品去烹煮很入味」、「點了爆炒花枝,蒜加滿滿,喜歡吃蒜的會相當滿足,整家店的鍋種走的是台式熱炒口味,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家,選擇其中一些鍋類會先爆炒,添加一點鍋氣」、「第一次來覺得不錯,服務很親切」。

☺狂一鍋訂位連結

image source:翻攝FB/狂一鍋-台式火鍋第一品牌

No.3 尬鍋 台式潮鍋

台式潮鍋「尬鍋」選用台灣在地食材,湯底主打用雞骨熬煮出濃郁湯頭,從剝皮辣椒炒雞、金銀蒜頭蛤蠣炒雞、酒香薑煸麻油炒雞、辣G麻辣炒雞火鍋應有盡有,「一炒二湯三涮料」,讓消費者一次享受兩種不同雙拼肉品,無限享用新鮮時蔬、白飯、沾醬、飲料與霜淇淋,加點還能品嚐「尬個炸蛋」、「阿明白糖炸雪朵」等經典小吃。

尬鍋台味滿滿令許多老饕吃到心滿意足,「酒香薑煸麻油雞湯火鍋麻油很香,煮菜上也很濃郁,不到驚艷但味道是好的」、「點了剝皮辣椒雞尬牛鍋,現炒剝皮辣椒非常香,湯頭意外地清爽甘甜,不會太辣,幾乎都快把湯喝光了」、「銷魂雞肉飯超愛,加炸蛋完美」。

☺尬鍋 台式潮鍋訂位連結

image source: 翻攝FB/尬鍋 台式潮鍋

No.4 築間幸福鍋物

起源於基隆的「築間幸福鍋物」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台式火鍋之一,其中以麻油、洋蔥、蒜碎、魷魚乾、香菇爆炒並加入柴魚昆布高湯、獨門原湯的石頭火鍋湯底最受歡迎;另針對不同喜好的客人,築間也研發秘煉老熬牛髓湯、老佛爺御膳湯、鮮菇奶香湯底等,嚴格把關濕式熟成冷藏肉品,選用在地蔬果食材,還有專門水產供應商,讓顧客品嚐海鮮鮮甜口感與涮肉爽快滋味!

築間鍋物廣受消費者好評,「湯頭真的還不錯,也有自助蔬食吧可以吃到飽,我妹妹大推胡椒豬骨湯,從沒喝過這種湯頭,真是有特色」、「肉品優,自助吧的蝦漿真材實料,必吃」、「石頭鍋湯頭超級推薦!海鮮食材新鮮超級甜!肉質鮮甜美軟嫩多汁!」

☺築間幸福鍋物訂位連結

image source: 翻攝FB/築間幸福聚落

1
2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