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吃「3K食材」,就算一日4餐也會瘦!「最強瘦身法」,這樣吃還防便祕、皮膚粗糙

膳食纖維到了腸道會成為好菌的食物,可發揮整頓腸道的作用。積極攝取3K食材,不僅加速減重,對維持健康更是好處多多。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坂詰真二2024-04-15
編按:如果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只因看到一句廣告標語就投入必須忍受空腹之苦、有如斷食般嚴格的飲食計畫,或者展開讓人咬緊牙關的高強度運動,那麼即將降臨在你身上的,除了身心俱疲,還有隨之而來的挫折感,有時甚至連身心健康都因此遭殃。因此,本書要傳授給各位的,不是讓人瘦得看起來一臉憔悴,而是確實能降低體脂肪、仍可保持肌肉結實,而且終身維持的方法。但作者叮嚀讀者,要先掌握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做好壓力調適,杜絕任何暴飲暴食的可能性。在做好身心準備後,再開始執行30天的瘦身計畫。

養成1天4餐的習慣

•省略某一餐不吃容易發胖
•在午餐和晚餐之間吃點心不容易囤積體脂肪


少量多餐可以避免血糖急速上升與急速下降

血糖在飯後上升,胰臟也會分泌胰島素。胰島素會將血液中的營養素帶進體內使用,未消耗完畢的部分主要以體脂肪的形式囤積在體內。

理想的1日飲食


利用少量多餐的方式打造易瘦體質

有些人為了減少一整天的進食量,故意省略某一餐不吃,但這是錯誤的作法。正確的作法是1天吃 4餐。早餐和午餐要吃得豐盛一點,到了下午4點左右吃個點心,接著晚餐就少吃一點。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