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必修學



每天的保養及上妝程序,你真的做對了嗎?
你的保養方法真的適合自己的肌膚年齡嗎?
你是否希望能夠透過專業建議,選擇最符合自己狀況的產品?

與其道聽塗說,不如聽專家說!
良醫健康網攜手兩位肌膚保養達人,面對面、手把手教學,從自身膚況認識、產品挑選到正確保養、彩妝程序,帶領水水們一同打造健康的外在美世界,終結肌膚所有困擾!


【課程內容】
Part 1. 破解肌膚密碼: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角度,帶大家深入了解肌膚狀況,獲得專屬肌膚檢測。
Part 2. 肌膚逆齡秘訣:有醫學根據的保養才有效!讓醫師教你最適合肌膚的保養方式,外表減齡10歲不是問題!
Part 3. 超實用美妝保養守則:Kevin老師不藏私傳授保養及上妝撇步,再推薦私心愛用品給有選擇障礙的你!
● 同場加碼>>防疫口罩妝容教學:不悶痘、不脫妝、不沾染手法大公開,就算戴口罩也能電暈所有人 ● 
Part 4. 肌膚保養Q&A:現在知道也不晚,讓專業的一次為你解答。


【課程對象】
◆ 想學習正確保養、上妝方式,不再胡亂嘗試的你
◆ 拒絕瓶瓶罐罐,懶得塗塗抹抹的你
◆ 想要向彩妝保養達人學習,並面對面交流的你
◆ 想學習適合自己的妝容,活出美麗自信的你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2021/3/28(日)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
課程地點:商周書房(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課程售價:$1200/人(含精緻下午茶餐點)
報名即贈:賦真妍白透亮面膜5入+白透亮美白安瓶8ml(市價2200)



賦真妍白透亮面膜(市價1200)
內含有櫻花的植物萃取精華可有效的抑制皮膚粗糙,撫平細紋,改善暗沉膚色的功效,
還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重現細嫩白滑,使肌膚水潤透亮散發出無瑕的自然透亮白!

白透亮美白安瓶(市價1000)
含各層亮白元素,有雙倍美白功效,不刺激、全身肌膚均可使用。


【講師介紹】
陳建名 /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 院長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皮膚科美容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雷射光電醫學會會員
林口暨臺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住院醫師暨總醫師
臺北長庚醫學美容中心訓練認證醫師
前黃禎憲醫美集團專任主治醫師
前臺北奈斯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臺北亞緻整型外科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臺灣光澤醫美診所主治醫師


Kevin / 彩妝保養造型大師


華人圈最知名彩妝保養專家,以分享美的一切為信念,無私在網路上分享,臉書粉絲數達一百一十萬人,微博粉絲數破千萬人追蹤,近年更規畫YouTube頻道傳播美的事物,有近四十萬人追蹤,是一位與時俱進的彩妝保養專家,日本朝日新聞更譽為美的傳導師。


關於賦真妍Belleesse



「賦真妍」,源自對美最真確,也最真實的追求。
我們深信唯有真正懂您的心,屬於美麗的獨一無二,才能有最完美的實現。
不同於業界純粹以醫師經營的醫美診所,「賦真妍」由深諳醫美的「資深消費群」所創立。

堅持只呈現最好的品質,每一項服務皆由團隊親身試研,
歷經長時間籌畫,聘請業界權威醫師,
導入高規格醫學設備,整合最專業的醫療團隊與資源,
深入傾聽與溝通,賦予美從內而外的自信散發 ,
成就真正體貼入微,最懂得您需求的醫美品牌。

注意事項

● 為確保課程品質,報名人數達20人即開班,人數上限為40人。
● 開課前2天,將發送開課簡訊通知,憑簡訊現場報到。
● 學員肖像、姓名以及課程之錄影、相片,除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另作其他用途。
● 課程內容不可錄影、錄音、拍照。本課程謝絕旁聽,如有特殊需求請洽主辦單位。
● 活動當天須憑活動報名序號報到入場,並請配戴口罩、測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未配戴口罩者及額溫高於37.5度者不開放入場,建議盡速就醫檢查)。
● 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敬請配合於報到時填寫健康聲明。
●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天災或意外災難)導致課程取消,主辦單位將另行公佈課程時間。
● 因事不克參加者,在課程開始前14個工作天內取消,酌收300元行政作業費;開課前7天內恕不接受取消,亦無法退費。

我要報名

活動日期 2021/03/28 14:00-17:00

活動地點 商周書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活動名額 23 名

票  價 1,200

場  次

立即報名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