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情侶都快筆記!要讓另一半開心又「助性」,營養師公開8種「助情食物」:辣椒、開心果都上榜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李婉萍營養師2024-04-09

給大家帶來比較有趣實用的主題:8種助情食物❤️
讓大家性福之外~同時也可以對心血管非常的好哦!

蘋果

蘋果中含有多酚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刺激私處血流,之外還含有與女性雌激素雌二醇十分相似的植物雌激素根皮苷,其對女性性喚起非常有幫助。

辣椒

辣椒可以增加血液流動,這是男性和女性性慾和耐力所必需的。男性需要良好的血液迴圈才能有強壯而持久的升旗。也能促進心臟健康!

西瓜

西瓜含有許多植物營養素,包括番茄紅素和瓜氨酸,身體會將瓜氨酸轉化為L-精氨酸,其能產生一氧化氮,幫助擴張血管並增強升旗力

巧克力

巧克力中的苯乙胺醇,就類似人在戀愛時所會分泌的幸福物質,可刺激大腦的快樂中樞。除此之外巧克力中的色胺酸有助於合成血清素,可增加浪漫情趣

人蔘

人蔘會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和性腺組織,有助於血管擴張。研究證明人蔘能提高性慾和效能,這可能是因為它在幫助身體產生一氧化氮方面的作用。

牡蠣

世界上最著名的壯陽食物之一。其含有d-天門冬氨酸,一種調節睪丸激素和刺激性慾的分子。並且富含鋅,鋅是性健康和生殖健康的重要礦物質!

紅酒

適度飲用紅葡萄酒與更提高性功能有正向關係。紅酒中的槲皮素酶可以提升男性的睪丸激素,讓性慾高漲。但也要注意不要飲酒過量造成反效果!

開心果

開心果營養豐富,特別含蛋白質,纖維和健康脂肪。幫助降低血壓,降低心臟病的風險之外,它們還可以幫助減輕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

本文獲「李婉萍營養師」授權轉載,原文見此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曾耀儀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