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百大兒科 / 百大兒科票選結果

關於2020《百大兒科大賞》

2020年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爆發,我們不禁想,身為媒體的《良醫健康網》能提供社會甚麼幫助?過去我們期許提供的健康資訊正確且豐富,但這一次《良醫健康網》與《媽媽寶寶》希望集結網友們的力量,讓更多的醫師被看見,經過近1個月的網友投票及推薦,總累積超過300萬票,超過100萬人次的網友踴躍參與,《良醫健康網》感謝網友們的無私分享,以及醫師們的熱烈關注,自票選活動結束,經過近一個月的清整及合併,《良醫健康網》將於6/30與《媽媽寶寶》同步公布人氣TOP名單,並為偏遠地區提供更實用的快速找醫師功能。

小兒科 TOP 100

人氣 TOP 100

地圖找醫師

(本列表分為5區,以票選活動統計票數排序)

找你最近的人氣兒科醫師

快速找醫師以2020《百大兒科大賞》票選名單為主,規劃分區找醫師的功能,提供各地區百大人氣兒科醫師作為參考,期望更全面地服務各區網友的就醫需求。

(此列表非醫療單位認證或醫術、醫療專業等評量標準,僅為網友票選及經驗分享。)

{{ fastRegionTitle }}地區兒科醫師

關閉
{{ i + 1 }}

{{ f.doctor }} 醫師百大

{{ f.area }}-{{ f.tel }}

{{ f.hospital }}

地址

{{ f.site }}

活動說明

  1. 主辦單位:《良醫健康網》、《媽媽寶寶mombaby》
  2. 為凸顯兒科醫師之特色,除總計票數外,特規劃4大良醫指標,請網友依據就診經驗進行投票。
    ①專業最可靠 ②用藥可信賴 ③問診詳細 ④親切有耐心。
  3. 2020《百大兒科大賞》票選活動自2020年5月4日至6月1日截止,主辦單位為確保每位醫師權益,票選結果將透過核對機制判定,排除非正規來源及重複之票數,並核實醫師資料並整併醫師名單及票數後公布票選結果。
  4. 票選活動之醫師名單以良醫健康網「搜尋良醫」功能中網友推薦之兒科醫師為票選名單,並開放網友推薦。
  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同時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包含抽獎資格、本活動辦法及活動注意事項作出解釋或裁決。

企業合作夥伴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