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醫健康網

專欄作家


Sujit老師的3分鐘神奇瑜珈課

Master Sujit Kumar

肢體伸展╳舒緩身心╳療癒修復,跟著Sujit老師透過簡單的呼吸、肌肉伸展與肌力鍛鍊、關節靈活、正念冥想等瑜珈練習啟動身體能量,不花錢、不吃藥就能紓解現代人常見的健康小毛病與身心問題!

Master Sujit Kumar,5歲開始修習瑜珈,參加多項瑜珈比賽獲獎無數,至今仍是印度Bihar州立瑜珈比賽蟬聯6次冠軍紀錄保持人,26歲在台北創辦索莉雅太陽瑜珈(Sujit-Sauryayoga),立志推廣瑜珈這門古老科學,希望藉由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帶給全家男女老少身心靈平衡健康的生活。

「瑜珈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不只是在墊子上練習各種體位法動作。從練習的過程中學習與自己的身體對話,靜下心慢慢體會,感受每一次的練習,觀察身心的變化與進步。」

【索莉雅太陽瑜珈】官方網站 、【索莉雅太陽瑜珈】Facebook 粉絲團

【著作】
2023《Sujit老師的好孕瑜珈課
2022《Sujit老師的修復瑜珈全書,幫你鬆綁糾結的身心
2017《3分鐘解痛瑜珈
2015《Sujit老師的七堂神奇瑜珈課
2013《全家老小不生病的健康瑜珈
2010《跟著印度老師學瑜珈

排序依據:
發布日期
1
2
3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