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算卡路里!靠這4招吃三餐,85公斤大脂女,6個月減掉15公斤體脂肪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林佳靜2016-07-29

張新鴻57警衛台北市 

胖,讓我全身壞光光,內臟也出現抽痛,感覺時日不多! 

年輕時,我是一個身材標準的瘦子,但隨著年紀漸大,抵抗不了新陳代謝下降的摧殘,越來越胖。更可怕的是,到保全公司任職,因值夜班的關係,養成吃宵夜的習慣,一天七、八餐是常有的事。於是,我的肚子像吹氣球般越來越大,當時已經要穿到40吋的褲子才行,也開始出現走路爬坡會喘、總是那裡痠、這裡痛,身體貼滿痠痛藥膏;心臟、肝、腎也經常會抽痛,眼睛不定時有血塊,偶爾也會流鼻血,常感冒、牙痛。 

根據以前原有的保健觀念,我每天都和兒子喝瓶裝雞精,以為可以補充體力;也吃了很多維他命等保健品,但是身體卻沒有起色,還是一樣疲勞。其實,我都不敢上診所檢查健康狀況,因為我想依身體的反應一定是「滿江紅」,讓我常感覺自己來日不多。 

一餐吃進多種食材,有效啟動身體化學工廠! 

所幸,因為兒子(張光佑)決心開始減肥,我也跟著研讀老師的書,才知道原來自己以前吃錯太多東西,才會讓我們越來越胖、體力越來越衰弱。照「4321黃金餐盤」飲食原則吃飯,書中的食材有一百多種,混合配搭有上億種的吃法,一點也不乏味。 

在實驗將近一年的時間,以我和兒子總結的心得是,飯與肉會決定減肥的快慢,十二穀加白米飯減肥速度較慢,還是以地瓜、南瓜等全榖根莖類最好。外出聚餐時,一定要先吃足二碗青菜;想喝飲料就吃3顆冷藏百香果,想吃蛋糕、零食、甜點就吃黑棗,大夜班肚子餓,就吃1顆帶皮的有機蘋果。讓我順利地從101公斤減到70公斤。 

病痛都消失了,還能長出黑髮,我真的變年輕又健康! 

如今我身體越來越好,各種病已消除;更神的是,我現在已經恢復年輕時的體重70公斤,且能穿下我老婆的褲子(158公分,48公斤)本來應該全白頭髮也長出黑髮,老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 

來源:蘋果屋

來源:蘋果屋

來源:蘋果屋

1
2
3
4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